您的位置:网游 > 游戏活动 > 《FF14》萌新招待,双方都可获得招待奖励

《FF14》萌新招待,双方都可获得招待奖励

时间:2018-05-21 18:31:28
  • 来源:官网
  • 编辑:泰可爱勒
0

《FF14》萌新招待活动现已开启,活动期间内,符合条件的玩家即可成为被招待者,接待成功后被接待者即可获得一个60级特职直升礼包。被招待者任意一个角色达到70级,双发都可获得进阶奖励。

萌新招待

活动时间:5月22日-6月21日

活动地址:http://act.ff.sdo.com/20180515Zhaodai/index.html

招待者:5月1日-5月21日期间,账号下角色职业最高等级达到70级的玩家,充值1张月卡即可获得招待资格。

被招待者:被招待者只能是新玩家。账号下角色最高级超过35级的玩家无法成为被招待者。

一、招待奖励

招待成功后,被招待者可以选择领取一个60级特职直升礼包。

礼包中包含对应特职的职业冒险了一本以及对应特职首饰箱一个,每个账号只能领取一次。

二、进阶奖励

当被招待者账号下任意一个角色到达70级后,双方可以获得进阶奖励。

招待者:

被招待者:

三、招待规则

1、招待者资格统计时间为5月1日至5月21日。5月22日16:00-6月21日开启招待功能。6月21日活动截止后招待功能暂不可用。已经结成的关系不会取消,后续奖励也可正常领取。

2、接受招待时,账号下角色最高等级不可超过35级(包含被删除的)。

3、成功被招待的角色选择领取直升礼包时需要激活游戏。

4、招待者可以招待多个玩家,多个招待者达到条件即可获得多个奖励。

5、被招待者只能被一个招待者招待。

6、被招待者只要符合条件也可以成为招待者继续招待他人。(本次无法达成)

7、账号是否激活实时生效,等级信息次日9点后更新。(如有异常另行处理)

8、在50级新人直升礼包活动页面有领取记录的用户无法领取本活动60级直升礼包。(但如果角色未满35级可以绑定并领取进阶奖励。)

相关内容
8.8
已有1357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