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游戏活动 > 《炫舞时代》5月版本福利汇,浪漫真爱送不停!

《炫舞时代》5月版本福利汇,浪漫真爱送不停!

时间:2018-05-12 11:59:12
  • 来源:官网
  • 编辑:泰可爱勒
0

炫舞时代》全新版本将于5月17日更新,八重福利活动浪漫真爱送不停!全新520姻缘岛横空出世,收集姻缘值兑换超多非卖奖励!全新伴侣玩法来袭,超美古风光效套装等你解锁!还有全新家族战、紫钻周年庆款欢礼包等活动,尽在这个浪漫的五月!

五月版本福利活动

活动时间:5月17日-6月13日

活动地址:PC端或手机助手

一、版本更新送

活动时间:5月17日-6月13日

版本更新即送永久特殊动作背饰+古风情侣套装!5月版本情定520,相约姻缘岛,爱他就要秀出来!

二、520姻缘岛

活动时间:5月17日-6月13日

520姻缘岛横空出世!通过参与温泉派对、秋千之约、表白祝福、情定520等活动收集姻缘值,就能开启姻缘巡游,还能兑换超多非卖奖励哦!

三、520情缘

5月版本全新伴侣玩法火热来袭,全新中西式婚礼殿堂满足你对婚礼的想象!

还有超美古风光效套装等你解锁,快和心爱的TA一起刷满心动值,永久非卖助力真爱哦!

四、助手新功能

5月开始,助手APP新增每日巡游玩法,不仅有QQfamily套装助阵,还有黑白系列套等你收集,快来参加吧!

六、5月家族战

阔别已久的家族战即将重装归来,全新家族战不仅更加有趣,而且奖励更加丰厚,巡音光效套装等你来拿!

七、紫钻周年庆礼包

活动时间:5月17日-6月14日

紫钻周年庆狂欢礼包内容更丰富,更超值!永久光效套装、炫宝儿套装、可飞行翅膀等你来拿!

《炫舞时代》5月版本福利汇,浪漫真爱送不停!

八、5月首次登陆送

活动时间:5月1日-5月31日

首次登录游戏,就能领取永久可爱宝儿套+永久搞怪眼镜+永久蓝皮!全新永久称号同步领取!

《炫舞时代》5月版本福利汇,浪漫真爱送不停!

相关内容
7.3
已有976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