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游戏活动 > 《炫舞时代》Q币、Q钻等你拿,精美服饰享不停

《炫舞时代》Q币、Q钻等你拿,精美服饰享不停

时间:2018-04-26 16:24:31
  • 来源:官网
  • 编辑:泰可爱勒
0

炫舞时代》老玩家回归福利开启,Q币、Q钻等你拿,精美服饰享不停!符合要求的老玩家登录手机助手即可领取两套精美非卖套装,还有一万点券一起送!转发活动页面可获得抽奖机会,Q币、Q钻等豪华大礼等你赢取!与老友绑定的玩家,可获得永久非卖套装!

回归福利

活动时间:4月25日-6月30日

活动地址:http://5s.qq.com/cp/a20180411comeback/index.html

一、重逢领大礼

2018年4月1日前注册,且2018年3月1日到3月31日未登录的用户, 助手登录游戏即可领取(3选2),外加1W点券哦!

二、重逢拿奖励

活动期间,每天转发页面一次,都可获得一次抽奖机会。 活跃用户也能参加哦~

三、回归抽奖励

活动期间,绑定并邀请3个老友通过助手登录游戏,即可领取奖励。

四、同游拿套装

携绑定老友,共同通过助手当月累计登录游戏1、3、5天和次月登录,即可领取。

相关内容
7.3
已有976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