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游戏活动 > 《怪物猎人OL》甜蜜糖果季,永久时装等你来搞

《怪物猎人OL》甜蜜糖果季,永久时装等你来搞

时间:2018-04-19 16:00:33
  • 来源:官网
  • 编辑:泰可爱勒
0

甜蜜糖果季,糖果大派对,永久时装、专属称号等你来搞!活动期间,前往米雅大妈处领取甜蜜糖果礼!吃糖果涨身高,身高越高,获得的礼物越多,长得最高的玩家还可获得额外的点券奖励!

甜蜜糖果季 糖果大派对

活动时间:4月17日-4月30日期间每日10:00-22:00

活动地址:梅杰波尔坦“米雅大妈”处

一、甜蜜糖果季

又是阳光明媚的一天,贴心的米雅大妈,为每一位猎人准备了美味甜蜜的糖果礼盒,大家快去领取吧!米雅大妈的私房特制糖果,不仅口味独特,还有神奇的效果哦~老规矩,吃糖果可以涨身高,身高越高,可以摘取的礼物就越来越多哦~

注:达成指定身高,即可领取新年大礼包。每日都可领取(“甜蜜的诱惑" 称号除外)

二、糖果派对

活动期间,米雅大妈那里可以领到“糖果礼盒”,打开后,就能获得可增加身高的秘制糖果。

各个狩猎场,有几率获得“波板糖”,带着“波板糖”给米雅大妈后,可获得大量秘制糖果,多余部分还会分享给其他猎人。

食用这些秘制糖果,就能增加猎人或艾露猫的身高,达到指定身高后,就能摘取甜蜜糖果礼啦~

注:

每天10~22点间都可领取10块糖果礼盒。领取掉之后,每小时会补充5块糖果礼盒,上限10块。

玩家分享的"棒棒糖",每次领取后需等待1分钟才能继续领取,直至被全部领取完。

增高效果仅限当天,24:00之后将重置所有猎人及艾露猫的身高。

2018年4月30日活动结束后,所有活动相关糖果都会回收,请各位猎人尽早使用。

三、长高高大比拼

活动期间,食用各种秘制糖果,能增加猎人或艾露猫的身高,达成条件可获得点券奖励哦

身高记录以当天曾经到达过的最高身高为准,获奖名单将于次日公布,最高艾露猫奖项将由主人代领。

所有点券奖励,将于活动结束后3周内统一发放至角色所在帐号。

四、温馨提示

1、虚拟道具奖励,请达成任务条件后,在游戏内米雅大妈处领取。点券奖励,将于活动结束后3周内统一发放至角色所在帐号。

2、增高效果仅在城镇有效,且24:00后,重置所有猎人的身高。身高记录以当天曾经到达过的最高身高为准,吃糖果增高失败后身高记录依然有效。

3、在法律允许范围内,本次活动解释权归腾讯游戏所有。

相关内容
8.7
已有569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