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游戏活动 > 《炫舞时代》真爱新人王,真爱集结享豪礼

《炫舞时代》真爱新人王,真爱集结享豪礼

时间:2018-04-18 16:54:00
  • 来源:官网
  • 编辑:泰可爱勒
0

炫舞时代》真爱新人王,真爱集结享豪礼!活动期间,前往活动页面与符合要求的好友绑定,即可领取专属礼包。与好友完成任务还可获得永久服饰,5月登陆游戏还可获得永久全新套装!

真爱新人王

活动时间:4月17日-5月31日

活动地址:http://5s.qq.com/cp/a20180408reallove/index.html

一、真爱集结 福利加倍

4.17-4.30期间,每邀请一名好友在4月注册炫舞时代,并且成功绑定即可领取奖励,可同时绑定3个人,最多可绑定4次,快来邀请好友注册炫舞时代吧!(领奖后不可解绑,谨慎操作)

二、真爱共舞 福利双倍

4.17-4.30期间,与绑定的好友完成任务,双方均可获得奖励,快来和好友一起玩游戏吧!

三、真爱同游 福利共享

绑定的4月新注册新人,在4月登录5天,且5月登录一次游戏。成功满足要求,即可在5月领取全新套装!最高可获得永久期限。

四、活动规则

1、真爱集结的新玩家为4月第一次创建的QQ号,其他区有角色的QQ不能参与活动。

2、真爱同游的奖励,需要在4月新玩家在5月登录游戏后才可以领取。

3、玩家登录信息有1-2小时的延迟

4、腾讯公司保留在法律范围内的对活动的最终解释权。

相关内容
7.3
已有976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