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游戏活动 > 《QQ炫舞》全民集结斗地主,召集好友分大奖

《QQ炫舞》全民集结斗地主,召集好友分大奖

时间:2018-04-18 15:43:57
  • 来源:官网
  • 编辑:泰可爱勒
0

炫舞小灵通推出全新玩法3D斗地主,现参与全民集结斗地主活动,绑定好友达到一定积分可得永久套装。老用户以及活跃用户都可领取专属礼包,完成斗地主对局还可获得额外礼包。每日分享活动页面还可参与抽奖,赢取飞行印章、狗年公仔等丰厚奖励。

全民集结斗地主

活动时间:4月16日-5月1日

活动地址:http://x5.qq.com/cp/a20180330ddz/index.htm

一、绑定好友得永久套装

活动期间绑定普通好友,可获得1个集结积分(双方都可获得)

绑定18年未登录小灵通的好友,可以获得2个集结积分(双飞都可获得)

拥有6个积分,可获得时效非卖套装(左),完成一次斗地主对局可领取永久(右)

《QQ炫舞》全民集结斗地主,召集好友分大奖

二、老用户、活跃用户专属礼

1、老用户专属礼

2018年未登录过小灵通的用户,可根据累计登陆游戏天数领取老用户专属礼包(登录小灵通游戏模块等同于登录游戏)

《QQ炫舞》全民集结斗地主,召集好友分大奖

2、活跃用户专属礼

2018年登陆过小灵通的用户,可根据邀请好友的数量获得相应奖励(任选一个完成即可)

《QQ炫舞》全民集结斗地主,召集好友分大奖

3、对局专属礼

老用户和活跃用户在活动期间,可根据累计完成的斗地主对局次数获得相应奖励(对局奖励,需要在20号开放领取)

《QQ炫舞》全民集结斗地主,召集好友分大奖

三、分享页面抽大奖

参与活动就有机会把狗年公仔、海量点券、飞行印章免费抱回家

1、活动期间,每日分享一次页面可获得一次抽奖机会

2、4月19日到4月30日每日通过完成斗地主对局可额外获得一次

四、活动规则

1、活动时间:2018年4月16日-2018年4月30日

2、活动期间,玩家可以邀请好友绑定获得1个集结积分,邀请到2018年未登录的好友可以获得2个集结积分,6积分后可获得时效套装。

3、活动期间,被邀请的玩家登陆一次游戏或登陆一次小灵通游戏模式,即可完成绑定。

4、活动期间,完成一局小灵通3D斗地主,可升级时效套装至永久套装。

5、活动期间,分享一次页面可以获得一次抽奖机会,斗地主上线后,每天完成一局斗地主可额外多获得一次抽奖机会。

6、18年未登录玩家完成累计对局,可额外获得奖励;普通玩家累计邀请到回流玩家和对局,可额外获得奖励。

7、本活动解释权归腾讯公司所有。

相关内容
6.3
已有1212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