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游戏活动 > 《QQ飞车》夺宝嘉年华,回归赢好礼

《QQ飞车》夺宝嘉年华,回归赢好礼

时间:2018-04-18 15:21:04
  • 来源:官网
  • 编辑:泰可爱勒
0

QQ飞车》夺宝嘉年华现已开启,活动期间,达到要求的回归玩家,可前往活动页面领取回归大礼包。每日登录领好礼,领取一定数量道具还可参与抽奖,有机会赢得永久A车、座椅等丰厚奖励。当领取达到15件道具必得永久套装!

夺宝嘉年华 回归赢好礼

活动时间:4月18日-5月23日

活动地址:http://speed.qq.com/cp/a20180409dbjnh/share.htm

一、老玩家回归大礼包

3月14日后登录过游戏且在4月4日后未登录游戏的玩家,来到活动页面即可领取回归礼包,单Q仅可领取1次!

二、回归登录 永久A车 永久座椅免费领

1、夺宝嘉年华 100%拿永久

活动期间,在回归登录领好礼中累计领取3、6、9、12件道具可分别获得1次抽奖机会!每日奖品限量领取,限额领取完,玩家将获得等价值的点券。

活动期间,在回归登录领好礼中累计领取15件道具可领取霓落凌丁/裳晴沁媛套装(永久)!

2、回归登录领好礼

3月14日后登陆过游戏且在4月4日后未登录游戏的玩家,每天登录游戏,即可从下列极品、精品、普通道具中各选择1件领取,每件道具仅限领取1次。

三、活动规则

1、活动时间:4月18日-5月23日

2、老玩家回归大礼包:3月14日后登录过游戏且在4月4日后未登录游戏的玩家,来到活动页面即可领取回归礼包,单Q仅可领取1次!

3、夺宝嘉年华 100%拿永久:

(1)活动期间,在《回归登录领好礼》中累计领取3、6、9、12件道具可分别获得1次抽奖机会!

(2)活动期间,在《回归登录领好礼》中累计领取15件道具,可100%领取霓落凌丁套装/裳晴沁媛套装(永久)!

4、活动期间内,3月14日后登录过游戏且在4月4日后未登录游戏的玩家,每天登录游戏,即可从下列极品、精品、普通道具中各选择1件领取,每件道具仅限领取1次。

相关内容
8.0
已有1848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