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游戏活动 > 《剑灵》梨园一梦,寻梦境密码领泰天八卦

《剑灵》梨园一梦,寻梦境密码领泰天八卦

时间:2018-04-18 14:19:12
  • 来源:官网
  • 编辑:泰可爱勒
0

剑灵》梨园一梦活动现已开启,活动期间,前往活动页面抽取今日梦语签,完成任务后,次日即可解梦,并获得相应积分。积分可用于兑换周公礼物,泰天八卦牌箱、天马礼物箱、常胜牌等免费领!

梨园一梦

活动时间:4月17日-5月15日

活动地址:http://bns.qq.com/cp/a20180402lyym/index.htm

一、抽取今日梦语签

二、周公的礼物箱

三、特权礼包

四、活动规则

1、活动时间:4月17日-5月15日;礼包领取截止5月20日23:59。

2、玩家在活动期间,每日登录游戏,都可以随机抽取一张今日梦语签,及解梦所需要完成的任务。完成任务后,次日12:00后点击解梦(数据可能延迟,如暂时无法解梦请等待一段时间后重试),系统判断任务完成即可成功解梦。解梦不可跨日,不要忘记及时解梦。

3、解梦完成后,可获得相应的积分。积分计入QQ,可用于兑换周公的礼物。不同梦语签解梦可获得的积分不同。

相关内容
8.3
已有1063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