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游戏活动 > 《怪物猎人OL》春日好礼享不停,是的你没看错就是这么多!

《怪物猎人OL》春日好礼享不停,是的你没看错就是这么多!

时间:2018-04-12 14:45:02
  • 来源:官网
  • 编辑:泰可爱勒
0

怪物猎人OL》春日好礼享不停!活动期间,累计充值就送海量项链晶石、首饰玉、狩魂石、烈魂石、龙晶石!抽奖再送猎币与传说护石包!更有定制主机与定制T恤等你来拿!是的你没看错,就是这么多!

春日好礼享不停

活动时间:4月10日-4月30日

活动地址:http://mho.qq.com/cp/a20180410chongzhi/index.html

一、春回大地,累计充值领好礼

1、活动期间累计充值至指定点券,次日可领取奖励(每日可重复领取);系统会自动保存奖励次数,领奖时间截止前均可领取。 
 例如:当日累计充值1万6千点券,次日可领取1万点券奖励1次;5千点券奖励2次;1千点券奖励3次;多充多得。

2、每日充值点券数量,次日清零不叠加;活动期间每个 档位最多可重复领取20次。

3、每充值5千点券即可获得水滴1个(活动期间最多可获取250个),在页面下方使用水滴进行抽奖。

二、春意正浓,手机水滴抽大奖

1、活动期间,每充值5千点券,即可获得水滴1个,在充值获赠的奖励中也可获得额外的抽奖券。

2、 使用水滴,即可在活动页上抽取护石包、猎币等奖励。每次抽奖消耗水滴1个。

三、万物复苏,定制主机、定制T恤任性送!

1、4月30日充值活动结束后,在所有充值1000点券以上的玩家中,随机抽取10人,各赠送定制T恤1件

2、4月30日充值活动结束后,在所有充值2000点券以上的玩家中,随机抽取5人,各赠送定制星龙主机1台

3、以上奖励将于活动结束后3周内送出

四、温馨提示


1、 活动时间:2018年4月10日——2018年4月30日,奖品领取截止时间:2018年5月1日

2、 充值包含页面充值,游戏内充值,微信扫码支付,心悦充值。活动页面上的累计充值点券金额,会在次日刷新。

3、 充值额度累积按每日0:00-23:59,次日0点刷新,充值点券数量重新累积;

友情提示:充值时间以系统时间为准,为避免累积记录有误,建议您不要在0点左右进行充值 

4、在法律允许范围内,本次活动解释权归腾讯游戏所有

相关内容
8.7
已有569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