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游戏活动 > 《极品飞车OL》疯狂交易月,笔笔有奖励!

《极品飞车OL》疯狂交易月,笔笔有奖励!

时间:2018-04-09 17:41:36
  • 来源:官网
  • 编辑:泰可爱勒
0

极品飞车OL》疯狂交易月,笔笔有奖励!活动期间,达到指定交易金额前往活动页面领取SP,累计达到一定交易SP值即可领取S级车辆幸运礼包、竞速基因幸运礼包等精美奖励。

《极品飞车OL》疯狂交易月,笔笔有奖励!

疯狂交易月

活动时间:4月4日-5月11日

活动地址:点此进入

一、每日交易领SP

4月4日~5月4日期间,每天达到666万交易,即可领取66万返还SP。当天奖励当天领取。当日交易记录0点清零。

温馨提示:每天达到666万交易,即可领取66万返还SP。比如,某车手在4月9日交易了1400万SP,可领取奖励2次。交易SP越高,可领奖励次数越多。

二、累计交易领奖励

截止5月4日23:59:59,个人总累计交易金额达到指定SP时,领取对应的奖励。奖励按照最高档领取。奖励领取时间:5月5日 14:00~5月11日

三、活动规则

1、累计交易奖励,只能按照最高档进行领取。比如,某车手截至5月4日23:59:59,个人总累计交易SP是9000万SP,则可领取500万SP和S~TOP20A级车辆竞速基因幸运礼包*2。

2、道具奖励统一发放到游戏内"礼物信箱"中,"礼物信箱"只显示奖励名称,不显示奖励数量;领取到"我的道具"之后,才会显示奖励的数量

相关内容
7.8
已有878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