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行业动态 > 腾讯游戏信用官网上线,经常玩游戏能加分

腾讯游戏信用官网上线,经常玩游戏能加分

时间:2018-04-09 10:15:52
  • 来源:网络
  • 编辑:清和
0

腾讯游戏信用评分系统正式上线了,经常玩游戏就可以提高信用分,游戏信用星级是腾讯游戏安全中心针对玩家在腾讯游戏中的行为推出的信用等级评估体系,旨在鼓励玩家保持文明健康的游戏行为。

腾讯信用分解释:

腾讯信用分是根据玩家在腾讯游戏中的账号信息、日常活跃、游戏资产、安全贡献、作弊处罚等信息,综合评价得出的对玩家游戏信用水平的评分,评分越高表示玩家的游戏信用越好。

怎样才能提高信用分?

官方表示,经常玩游戏、保持健康游戏行为、举报游戏中的作弊玩家、进行实名认证等都会提升自己的信用分。而在游戏中存在挂机、逃跑、谩骂、使用外挂、诈骗、非法信息等不良行为,则会降低信用分。

腾讯信用分更新时间:

腾讯信用分每个月更新一次。另外,目前无法在移动端上使用微信账号登录查看信用分,所以玩家想了解自己的微信账号的游戏信用分,只能通过PC端查询。

相关内容
8.9
已有15931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