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游戏活动 > 《炫舞时代》助手狂欢节,小僵尸名片戒指任性送!

《炫舞时代》助手狂欢节,小僵尸名片戒指任性送!

时间:2018-04-08 15:17:20
  • 来源:官网
  • 编辑:泰可爱勒
0

炫舞时代4月助手狂欢节,震撼来袭!活动期间,登录助手APP参与活动,永久小僵尸名片戒指、永久绝版黄金之心、热门戒指桃花朵朵等极品奖励等超多狂欢好礼等你拿!只要攒够幸运值就能必得永久套装和小僵尸名片戒指!

一、狂欢宝箱天天开

每天登陆助手、分享活动页面,即可获得开箱机会和25点幸运值!分享给好友,好友也可以获得随机奖励和25点幸运值哦!

永久小僵尸名片戒指、永久绝版黄金之心、永久珍稀王国之翼统统都在这里!快来邀请好友一起开箱拿大礼!

《炫舞时代》助手狂欢节,小僵尸名片戒指任性送!

二、狂欢抽奖天天抽

每天进行任意消费、任意舞蹈对局、躲猫猫对局,可分别获得一次抽奖机会!

腾讯视频VIP月卡、永久花期如梦、热门戒指桃花朵朵、永久小僵尸名片戒指,统统加入奖池,一起参与活动抽抽抽吧!

三、幸运值暴击奖励

开宝箱攒幸运值,攒够一定幸运值就能直接领取幸运值暴击奖励哦!

百分百必获得永久服饰,还有90天小僵尸名片戒指等你来拿!

《炫舞时代》助手狂欢节,小僵尸名片戒指任性送!

以上就是炫舞时代4月助手狂欢节活动的全部内容,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3DMGAME!

相关内容
7.3
已有976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