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游戏活动 > 《剑网3》寒食制麦粥,骑射柳枝拿花篓

《剑网3》寒食制麦粥,骑射柳枝拿花篓

时间:2018-04-03 19:52:07
  • 来源:官网
  • 编辑:泰可爱勒
0

剑网3》清明踏青活动现已开启,并新增“骑马射柳”传统节日活动,活动时间内,前往指定地点完成相应任务即可获得全新背篓挂件【山泷青阳】、1300品暮雨系列戒指等奖励。

寒食制麦粥,骑射柳枝拿花篓。

活动时间:2018年4月2日-2018年4月16日,持续14天。

活动地点:五大主城活动区,各挖宝地图

参与条件:20级以上侠士(包括20级)

一、骑马射柳誉满城

古代清明节有“射柳”风俗,在柳树百步外骑马挽弓,射断柳枝,待柳枝落地前飞马前往,将柳枝接住即为成功。 侠士们可跟随【小蛋壳】体验一下这一传统习俗的魅力,并可获得全新的清明挂件【山泷青阳】

1、活动期间,侠士们可前往扬州、成都地图参与本次的【骑马射柳誉满城】清明节活动。任务NPC【小蛋壳】每3分钟将会刷新在地图的特定区域,侠士们在接取任务后,跟随着【小蛋壳】前进并保持在15尺内,到达终点即可完成本次的活动任务,并获得若干【清明柳枝】奖励。

2、“射柳”采取开放性地参与方式,侠士们可独自参与,参与时可以获得全套动态技能;也可邀请友人双人同骑,骑手与射手将获得对应职责的相关技能。

3、任务奖励采取积分制度,在赛道上存在着增益物品与陷阱、障碍,侠士们驾驭马儿驰骋赛场时,当触碰到增益物品时即可获得一定积分,同理,若踩入陷阱、未跨越障碍则将扣除积分。同时,在赛道两侧设有若干的柳枝孔明灯、桃枝孔明灯、普通孔明灯等漂浮物,侠士可在马上使用动态技能射击孔明灯,击中不同的花灯将可获得不同积分加成。侠士们获得的积分越多,所获得的【清明柳枝】也越多;

4、侠士可使用【清明柳枝】在节日商店兑换全新挂件【山泷青阳】、以及历年活动道具。

二、巧手共制麦枣香

为了迎接清明节的到来,大唐官府在主城内为侠士们提供了灶台和材料,侠士们可以通过拾取材料,用来制作清明节传统食物麦粥、枣糕来纪念先祖,同时,侠士们食用后将可获得一定的增益状态。

三、清明挖宝引醉猿

1、节日期间在野外地图参与挖宝活动,将有几率获得节日掉落(包括清明柳枝、杏花酒、监本印文)。

2、挖宝时,有一定概率引出【醉猿】,打败醉猿将获得节日掉落,包括1300品的【暮雨戒】。

3、节日期间若侠士若能成功进入藏宝洞·野人谷,会发现除了野人首领外,所有的野人都已经消失不见。这里如今已经成为了醉猴们的天堂,侠士们打败这些醉猴就可以获得【杏花酒】或【清明柳枝】奖励。

4、挖宝有几率获得【一捆柳枝】,使用后可以得到15个【清明柳枝】。

四、冢间荒草谁祭扫

清明节期间,侠士们去大唐的任一个坟墓上香扫墓,即可完成日常任务【冢间荒草谁祭扫】,任务奖励会根据扫墓的地点与主城的距离而定,路程越远的地点奖励越高。

五、阴魂作祟本必诛

方士身份的侠士领取节日日常任务【阴魂作祟本必诛】后,通过出魂入定招式进入魂墟中,在特定地点施展符印平衡阴阳之力。若有扰乱平衡的魂灵出现,侠士可将其击败完成任务,获得【清明柳枝】。

除新增玩法可获得的相关物品外,侠士还可通过打败醉猿获得暮雨戒,以及可在节日商店使用挖宝和打败醉猿获得的杏花酒兑换监本印文和侠义值。

活动奖励:

相关内容
8.9
已有2179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