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游戏活动 > 慎终追远,怀思故人! 《天涯明月刀》寒食节追思领豪礼

慎终追远,怀思故人! 《天涯明月刀》寒食节追思领豪礼

时间:2018-04-03 19:16:24
  • 来源:官网
  • 编辑:泰可爱勒
0

今夕何夕?追思之期。《天涯明月刀》寒食节活动于4月4日开启,活动期间前往活动页面对天涯世界中离我们而去的角色进行追思,可领取一份今夕追思礼、专属称号故人叹、活动专属挂件念春归等奖励。被追思最多次的角色,将制作纪念曲一首。

寒食 今夕何夕

活动时间:4月4日-4月13日

活动地址:点此进入

一、前往追思

八荒之血,以换青龙,嘲天之地,此情何辜!几位佛门大师乘清明时节在嘲天宫超度亡魂,少侠亦可在此页面对天涯世界中离我们而去的角色进行追思,以表思念之情。

单Q每天可追思三人(需绑定一个30级以上角色),每个人物每天仅可追思一次。

二、今夕追思礼

1、每完成3次追思,即可领取一份【今夕追思礼】,活动结束前领取资格可累积领取。

2、累积追思24次,即可领取活动专属称号【故人叹】,单Q限领取一次。

慎终追远,怀思故人! 《天涯明月刀》寒食节追思领豪礼

活动专属称号【故人叹】

三、今夕何夕,寒食之期。

寒食节最早是为了纪念先贤介子推而设立。在当天家家户户禁火寒食。赶紧做点准备吧!钓一些各色鱼儿,既可以清蒸,又可以红烧,寒食节做成鱼干享用,也是一件美事。

天涯渔场钓鱼兑换奖励。每天可在荆湖渔场垂钓,获得指定鱼后兑换奖励。

1、渔乐满载礼(20渔乐牌兑换)

2、藏宝图

开启活动藏宝图,丰厚豪礼等你拿!

3、青龙秘宝(敬请期待)

四、今夕何夕,花朝之期。

采一点原野之风,串一串烂漫情思。花朝之际,苏夜来正在思考用花草做一款漂亮的花冠头饰,以为俊男美女们的春装增添姿彩。你是否愿意帮她一起完成呢?

1、完成任务可得奖励:

2、春季新装 清新上市

五、江湖行事准则

1、追思活动时间:2018.4.4~2018.4.13日,单Q每天可追思三人(需绑定一个30级以上角色参与),每个人物每天仅可追思一次。

2、每完成3次追思可领取【今夕追思礼】一份,礼包领取资格在活动结束前可累积。累积追思24次还可获得活动专属称号【故人叹】。

3、被选择追思最多次的角色,将制作纪念曲一首。

4、又到了寒食节,赶紧去准备一些做鱼干的材料吧,每天可在荆湖渔场垂钓,获得指定鱼后兑换奖励。

5、苏夜来正在思考用花草做一款漂亮的花冠头饰,以为俊男美女们的春装增添姿彩。你是否愿意帮她一起完成呢?

6、章不苦又找来了一些稀有的藏宝图,开启活动藏宝图,丰厚豪礼等你拿!

相关内容
8.3
已有1489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