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游戏活动 > 《剑灵》陌上花开,春暖洪门 回归专属礼送上

《剑灵》陌上花开,春暖洪门 回归专属礼送上

时间:2018-03-27 18:52:39
  • 来源:官网
  • 编辑:泰可爱勒
0

剑灵》全新活动陌上花开,献上春暖洪门回归专属豪礼邀你回归!活动期间,只要满足活动指定的回归玩家,即可参与活动领取回归专属礼包,每天登录游戏还有豪礼等你来领。而邀请小伙伴回归的玩家,可获得邀请礼包。

陌上花开

活动时间:3月26日-4月26日

活动地址:点此进入

一、馈赠!回流的专属礼

回归即可领!活动期间(3月26日-4月26日),曾经流失的小伙伴登录游戏即可领取回流礼包!

本次活动流失用户指3月14日24:00之前登录过游戏,3月15日0:00-3月29日0:00之间未登录过的账户

二、登录即领!回归福利

1、活动期间,回归的小伙伴每日登录游戏,即可在页面领取登录礼包~每5日将有春日暴击礼!

注:礼包需按指定顺序领取,即第一天未领取礼包,第二天登录只能领取第一天礼包。

2、每领取一次礼包即可在活动页面获得1次抽奖机会

最幸运的洪门弟子呀,你会获得怎样的好礼呢-

三、邀请福利:小伙伴们集合了!

超给力好礼,快来呼唤洪门旧友吧!活动期间,成功邀请流失的小伙伴即可领取邀请福利!每邀请一位小伙伴即可领取一次礼包,最多可邀请3位小伙伴。成功邀请条件:被邀请用户为活动流失用户,被邀请用户点击邀请人发送的链接后在活动期间内登录游戏。

四、活动规则

1、本活动流失用户定义:3月14日24:00之前登录过游戏,3月15日0:00~3月29日0:00之间未登录过的账户。

2、签到礼包、回归专属礼包每个帐号限制领取一次。

3、每成功邀请一位玩家回流可领取一次邀请礼包,最多可领取3次。

相关内容
8.3
已有1063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