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游戏活动 > 《使命召唤OL》新版本迎新季,累计登录积分换好礼!

《使命召唤OL》新版本迎新季,累计登录积分换好礼!

时间:2018-03-19 15:50:45
  • 来源:官网
  • 编辑:泰可爱勒
0

使命召唤OL》全新版本“绝对战场”现已上线,新版本迎新季活动同步开启。活动期间,新兵注册将获得新手好礼,完成相应任务还可获得积分兑换腾讯视频VIP、豪华绿钻等丰厚大礼。在活动页面开通腾讯视频VIP或下载腾讯视频PC版还有专属大礼包!

新版本迎新季

活动时间:3月6日-4月2日

活动地址:点此进入

一、新兵注册礼

2018年3月6日-4月2日期间注册游戏的玩家可领取新手奖励,游戏内等级升至5级即可参与抽奖!

二、腾讯视频VIP专属

活动期间,所有在活动页面开通腾讯视频VIP的玩家可领取以下专属大礼包!背包专属首发喔!单Q限领一次!所有玩家在活动页面下载腾讯视频PC版客户端并登录,即可获得珍稀游戏礼包一份!!

三、新兵成长礼

领取了以上新兵注册礼的战士们,完成以下任务即可领取积分,并兑换好礼!可重复领取喔!

相关内容
8.4
已有1350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