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游戏活动 > 《炫舞时代》好友帮浇水,绝版套装免费领!

《炫舞时代》好友帮浇水,绝版套装免费领!

时间:2018-03-17 10:40:38
  • 来源:官网
  • 编辑:泰可爱勒
0

桃花月,桃花节。《炫舞时代》手机助手桃花节献大礼,邀请好友帮桃花浇水,免费领取永久绝版套装。分享活动页面还能获得抽奖机会,赢取女野兽伴侣证礼包、雪色流沙对戒包等大礼!

种桃花

活动时间:3月15日-4月12日

活动地址:http://5s.qq.com/cp/a20180306watering/index.html

福利一:邀请好友浇水拿绝版套装

活动开始后,只要邀请游戏玩家帮忙给桃树浇水,每浇水盛开一朵桃花,即可领取对应奖励,邀请15个好友浇水,即可免费获得永久绝版春日小清新套装!

特别提醒:邀请老友帮助能加快浇水进度,老友可以浇10次水

活动规则:

1、每个QQ仅能获得一次绝版套装,绑定大区前要考虑清楚。

2、同一个QQ号最多可以帮5个不同好友浇水,每天只能浇一次水。

3、每个QQ只能帮同一个QQ浇一次水,且不能给自己浇水。

4、2018.02.28日及之前创建角色的QQ才能帮好友浇水。

5、帮好友浇水前需当天登录游戏。

6、回归老友浇水次数更多,浇一次顶多次。

7、回归老友是2018.02.01到2018.02.28未登录过游戏的用户。

福利二:分享页面得抽奖机会

活动期间,每天每个QQ分享一次页面即可获得一次抽奖机会!腾讯超级会员、豪华绿钻、黄钻拿到手软!非游戏用户也能参加

开通会员可获得额外抽奖机会,不仅100%中奖,还有机会获得美女野兽伴侣证礼包、雪色流沙对戒包、云层流沙等珍稀非卖!

相关内容
7.3
已有976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