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游戏活动 > 《炫舞时代》躲猫猫大作战开启,非卖套装免费兑换

《炫舞时代》躲猫猫大作战开启,非卖套装免费兑换

时间:2018-03-15 15:15:22
  • 来源:官网
  • 编辑:泰可爱勒
0

炫舞时代》全新活动“躲猫猫任务大作战”限时开放,通过完成任务获得的猫币可兑换全新的永久非卖套装。完成任务可累计阶段奖励,可获得永久非卖服饰和绝版躲猫猫称号。还有全新侦察功能上线,帮你快速找到躲藏者,快速结束对局。

躲猫猫大作战

活动时间:3月13日-4月9日

活动地址:游戏内娱乐竞技场

一、活动入口

进入娱乐竞技场后,可以在右侧找到“任务大作战”,活动中会产出绝版称号和大量猫币哦!用猫币就可以兑换全新的永久非卖套装。

二、活动规则

1、每日最多可完成3个躲猫猫任务,完成任务必得猫币,此外还会获得点券、精美服饰等豪礼

2、完成每日任务可累计阶段奖励,阶段奖励中有永久非卖服饰和绝版躲猫猫称号哦!

三、侦查功能

1、当玩家以鬼的身份使用侦查功能时,以自身为中心的一定范围内,将会出现侦查光圈。

2、如躲藏者在圈内,即会出现提示,并且这个提示只有你能看到哦!

3、每场对局只能使用10次侦查功能,每次使用会持续一段时间,之后需要等待技能冷却后才能再次使用。

4、当被鬼侦察到的时候,你的游戏画面将被红色警报围绕,你要尽快躲避,不要让鬼抓到了哦!

四、全新非卖

3月版本迎接躲猫猫限时任务玩法,全新的永久非卖已加入兑换套餐,快来看看吧!

五、全新称号

3月版本的躲猫猫新玩法中,将新增以下趣味称号,大家一起来玩耍吧!

相关内容
7.3
已有976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