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游戏活动 > 《QQ飞车》清明诗会 在线领16999点卷

《QQ飞车》清明诗会 在线领16999点卷

时间:2018-03-13 19:37:57
  • 来源:官网
  • 编辑:泰可爱勒
0

QQ飞车》清明诗会将于3月16日开启,活动期间,每日登录游戏以及活动界面将获得诗卷,并可用于兑换翎萃萌芽套装、花好月圆座椅、天启等永久奖励。清明小长假三天15点整点在线,还有祈雨谣套装、背景、羽翼等等你来领,更有8倍经验、答题赢极品等活动玩转小假期。

清明诗会

活动时间:3月16日-4月8日

活动地址:点此进入

一、清明诗卷 大兑换

活动规则

1、每日登录游戏可获得1个。每日登录页面可再获得1个。

2、每有一个小伙伴通过你分享的链接进入页面,即可获得诗卷×1。查看邀请名单3.每个邀请的小伙伴只算一次,通过邀请获得的诗卷总数上限为100个。使用诗卷每次兑换将概率获得永久奖励。

二、3天假期 整点送礼

三、累计在线送1699点卷+9887消费卷

四、8倍玩转 小假期

五、清明诗会 赢极品

4月1日~4月8日期间,参与跑图有机会获得【诗牌】。 打开【诗牌】可进行对诗,获得清明节限定服饰奖励!或获得【诗会画扇】兑换极品奖励哦!

打开诗牌可参与对诗,答对问题有更改的概率直接获得以下永久奖励!

诗会极品 兑换

4月1日~4月8日, 在游戏中搜索【清明诗会】任务, 即可使用【诗会画扇】兑换以下极品奖励!每天获得宝箱上限数字10个,最高获得10个诗会画扇,活动共8天。平均每日获得8个。

以上就是QQ飞车清明诗会活动的全部内容,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3DMGAME!

相关内容
8.0
已有1848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