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游戏活动 > 《炫舞时代》全服冲榜,豪礼不停

《炫舞时代》全服冲榜,豪礼不停

时间:2018-03-13 17:03:44
  • 来源:官网
  • 编辑:泰可爱勒
0

炫舞时代》3月版本今日重磅更新,在新版本中,梦幻之森新增了一个大舞台——荣耀雕像高台。此次荣耀雕像将展示全部大区上一周荣耀积分前三名的玩家,并和以往的单大区荣耀积分榜一样将于周一更新。为庆祝并纪念此舞台,炫舞时代将开启全服冲榜活动,并准备了丰厚的奖励。

全服冲榜,豪礼不停

活动时间:3月12日-3月18日

活动方式:通过消费游戏内金币即可累积当周荣耀积分值

一、活动规则

本周的荣耀积分,将对所有大区所有人进行统一排名,前10000名小伙伴将获得豪华奖励!(本周积分统计时间为:3.12 0点 - 3.18 23:59:59,通过消费游戏内金币即可累积当周荣耀积分值),待3.19周一所有大区更新荣耀积分排行榜名单后,即可根据所有大区荣耀积分综合排名获得以下奖励哦!注意!是全服排名哦!

温馨提示:3.19榜单更新后的10个工作日内会发放奖励!届时,小伙伴们要留意官网动态和游戏内的邮箱哦!

二、活动奖励

部分高端奖励游戏内截图:

以上就是炫舞时代全服冲榜活动的全部内容,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3DMGAME!

相关内容
7.3
已有976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