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游戏活动 > 《QQ飞车》追梦风筝放飞梦想 必得永久套装

《QQ飞车》追梦风筝放飞梦想 必得永久套装

时间:2018-03-12 17:24:42
  • 来源:官网
  • 编辑:泰可爱勒
0

春风得意,一起来放风筝吧!《QQ飞车》追梦风筝活动即将与3月16日限时开启,每日放风筝达到指定高度,即可获得极品奖励。累计放风筝达到指定次数,还可领取绝版春日风筝。

追梦风筝

活动时间:3月16日-4月15日

活动地址:游戏内追梦风筝

一、活动入口

二、活动界面

三、活动玩法

1. 每天可制作一次风筝,不同的造型、颜色、材质组合起来的风筝,能适应不同的天气。如果风筝与天气匹配,你更容易飞得更高,获得极品奖励哦!

2. 通过完成任务获得线卷,每次消耗线卷X1可放飞一次风筝,随机上升50~100米。

3. 每日风筝达到指定高度,还可以领取宝箱内的奖励。最高层的宝箱产出永久座椅、A车、服饰等极品奖励。努力每天将风筝放到最高收益最大。

4. 收集到的风筝勋章可用于兑换奖励,奖励逐周开放兑换,每期都有绝版的永久奖励!

四、风筝制作攻略

天气一共有:晴朗、微风、中风、大风、多云五种。风越小,风筝越轻盈越容易飞高。而风大的日子,则需要风筝够结实才能飞得更高。

每次制作完风筝,下方会有文字提示,可以根据提示推测该风筝是否适合今日的天气。

五、如何获得线圈

六、如何获得重制风筝次数

累计放风筝达到90次,还可以获得永久套装——风筝物语套装(服饰与发饰分离)

相关内容
8.0
已有1848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