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游戏活动 > 《QQ炫舞》梦工厂全新移动端!每日登录福利领不停

《QQ炫舞》梦工厂全新移动端!每日登录福利领不停

时间:2018-03-10 16:12:37
  • 来源:官网
  • 编辑:泰可爱勒
0

还记的之前的梦工厂签到全勤奖吗?手机炫舞梦工厂每日签到福利再度来袭,开启新一个月的每日签到福利!活动期间,新用户下载等登录还将获得一份专属的活动礼包,次日还将获得一份“下载礼包”。

炫舞梦工厂全新移动端

活动时间:3月7日-4月10日

活动地址:点此进入

福利一:新用户下载有礼

动期间,凡是下载手机梦工厂(安卓版/苹果版)并完成登录,进入任意直播间后,即可获得活动礼包领取资格;在活动期间,下载并登录后的第2天开始,可到活动页面领取“下载礼包”一份,不过,每个QQ只能领取一次哦~

下载礼包:心晴双非翼(30天)、点卷5000、绵羊咩咩(15天)

【点此查看大图】

福利二:每日登录领奖

每日登录手机梦工厂,进入视频房间观看1分钟,便可到活动页面进行签到,领取点券及丰富礼品。累计签满7天为一轮,签满后将会开启新的一轮,除此之外,累计签到5天、10天、15天、20天,还可领取“累计签到礼包”,获得签到礼上礼。

【点此查看大图】

福利三:版本全勤礼包

贴心的梦工厂还为咱家小蜜蜂们准备了一份全勤奖。在活动期间,签满20天的玩家还可领取“版本全勤礼包”。

版本全勤礼包:囊萤映雪主题包x1、黄金叶x2、鸿羽飞扬(永久)、黄羽蝶梦/鎏金暖阳 (永久)

【点此查看大图】

温馨提示:【签到活动】所获得的奖励会直接发送至玩家游戏背包。需要注意的是,活动期间,每个QQ号每日只可签到一次。

手机炫舞梦工厂签到礼包闪现回归,多重豪礼就等你来啦!

相关内容
6.3
已有1212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