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游戏活动 > 热血青春开学季 《逆战》今日猎场3倍掉落 登录即领永久道具

热血青春开学季 《逆战》今日猎场3倍掉落 登录即领永久道具

时间:2018-03-10 14:46:27
  • 来源:官网
  • 编辑:泰可爱勒
0

逆战》热血青春开学季现已开启,活动期间登录游戏即可参与抽奖开学豪礼,当累计打开宝箱达到一定数量必得永久开学手雷。3月10日当天登录还可领取永久专属道具以及5000NZ点购物卷,猎场还将开启三倍掉落。

热血青春开学季

活动时间:3月2日-3月20日

活动地址:点此进入

一、开学要发之“开学手雷”(永久)

活动期间,每日登录游戏即可抽取开学豪礼(抽奖机会必须当日使用),抽奖3,5,7,11次可打开宝箱,其中一个宝箱有开学手雷(永久),所有宝箱打开后必得。

二、5000NZ点购物卷登录领

3月10日,猎场全天3倍掉落,登录即领5000NZ点+自选永久道具(3月10日游戏内活动栏领取)。

以上就是逆战热血青春开学季活动的全部内容,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3DMGAME!

相关内容
8.1
已有1375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