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游戏活动 > 《冒险岛2》冒险家集结再度开启 全民冒险福利多多!

《冒险岛2》冒险家集结再度开启 全民冒险福利多多!

时间:2018-03-10 13:53:27
  • 来源:官网
  • 编辑:泰可爱勒
0

冒险岛2》“冒险家集结”第3季现已全面开放!玩家们可通过游戏内的社交界面领取其对应礼包,“资深冒险家”与“回归冒险家”结伴同行还可享受组队BUFF,获得更高经验奖励。完成定值副本获得的点数还可兑换坐骑时装、名牌徽章、宝石箱子等丰厚奖励。

第3季冒险家集结

活动时间:3月8日-5月17日

活动地址:点此进入

资深冒险家:结伴冒险 福利多多

定义:30天内有登录游戏,角色等级达50级

一、成为资深冒险家

1、在游戏界面右侧,打开“社交”—“冒险家集结”,指定一个角色成为资深冒险家(选择后活动期间不可更改)。 

2、和回归冒险家结成伙伴关系(最多3名),一起冒险福利多多!

、集结福利

福利1:导师见面礼

成功招收1名学员后,可获得1000“资深冒险家点数”。最多可获得3000“资深冒险家点数”。所有玩家与回归玩家组队,都可获得组BUFF。

福利2:组队游戏经验高

与学员组队,可获得组队BUFF

1、钓到大鱼的机率提高7%

2、击败怪物所获得的经验值提高15%

3、击败怪物所获得的金币提高30%

4、蘑菇币复活费用减免-50%
(如果是会员,复活最高减免50%)

福利3:与学员一起完成副本,可获得“资深冒险家点数”(每日上限400点数)

1、完成冒险副本每次获得10点数

2、 完成团队副本每次获得20点数

3、完成活动副本每次获得10点数

使用“资深冒险家点数”,可在女王镇NPC: 导师商人惠兹处兑换丰厚奖励:

回归冒险家:回归冒险 最新福利!

定义:30内未登录游戏,角色等级达到30级

一、成为回归冒险家

1、新增:回归冒险家徽章(成为回归冒险家后在角色界面中,设置徽章查看)

2、在游戏界面右侧,打开“社交”-“冒险家集结”,指定一个角色成为回归冒险家(选择后活动期间不可更改)

3、和资深冒险家结成伙伴关系(最多1名),一起冒险福利多多!

二、集结福利

福利1:回归礼包

1. 1月11日版本更新后成为回归冒险家,将获得全新的“回归礼包”,包含:

2、完成指定副本有机会获得“回归福袋”

打开后有机会获得:魔法生产券、水晶碎片、白色药水、免费原地复活券、 副本奖励次数增加券、副本扫荡券、特制红色药草等。

3、完成指定副本,可获得“回归冒险家点数”(每日上限1500点数)

完成冒险副本(50级以下 )每次50点数

完成冒险副本(50级及以上)每次100点数

完成团队副本每次200点数

完成活動副本每次100点数

使用“回归冒险家点数”,可在女王镇NPC:导师商人 亚费德 处 兑换丰厚奖励:

福利2:登录游戏得点数

福利3:组队游戏经验高

钓到大鱼的机率提高7%

击败怪物所获得的金币提高30%

击败怪物所获得的经验值提高15%

蘑菇币复活费用减免-50%(如果是会员,复活最高减免50%)

以上就是冒险岛2第3季冒险家集结活动的全部内容,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3DMGAME!

相关内容
8.7
已有2080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