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游戏活动 > 《冒险岛2》浓浓春意相约种花 兑换双人地面坐骑

《冒险岛2》浓浓春意相约种花 兑换双人地面坐骑

时间:2018-03-10 11:35:07
  • 来源:官网
  • 编辑:泰可爱勒
0

随着《冒险岛2》春季总动员第一季开启,“浓浓春意种花季”情人节主题活动也将同步开启。活动期间,上线即可领取花籽,花种盛开后获得的“摇摆的春花”可用于兑换“百合花盆帽”、“紫丁香花盆帽”及“萌萌普洛克斯”双人地面坐骑等奖励。

浓浓春意种花季

活动时间:3月8日维护后-3月22日维护前

活动地址:游戏内

步骤一:领取花籽口袋和魔法溶液箱

活动期间,每日上线即可通过邮件领取“花籽口袋”和“魔法溶液箱”各1个, 男女角色可分别获得如下道具:

TIPS:

1. 限10级以上角色领取;

2. 以帐号基准来进行,以首次上线的角色性别为基准来发放花种与魔法溶液;

3. 账号下其他角色可以通过NPC露比来免费获得花籽口袋及魔法溶液箱(领取的时候,需要背包里没有花籽口袋和魔法溶液箱哦)。

步骤二:浇灌匹配花种的魔法溶液

男/女角色分别在女王镇野外种下“紫丁香花籽”和“百合花籽”,并需要异性角色帮忙浇灌匹配花种的魔法溶液,即可生长为“盛开的紫丁香”, “盛开的百合”。

花种盛开后,花种的主人和魔法溶液的主人可以萃取“摇摆的春花”, 每天最多可获得3次。

TIPS: 

1、花种播下后的一段时间,如果没有异性角色帮忙浇水,花种会消失;

2、男女角色萃取完“摇摆的春花”后,花会消失 ;

3、男女角色中其中一方或双方都不萃取的话,经过一段时间后花也会消失;

4、每日获得三次“摇摆的春花”之后,将无法再进行种花或者浇花的行为。

步骤三:兑换奖励

将“摇摆的春花”交给女王镇NPC露比可兑换如下奖励:

注:“双人地面坐骑:萌萌普洛克斯”只限公会成员、好友、组队关系乘坐。

以上就是冒险岛2浓浓春意种花季活动的全部内容,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3DMGAME!

相关内容
8.7
已有2080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