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游戏活动 > 《冒险岛2》第一季植树节开启 全民植树领取超值奖励

《冒险岛2》第一季植树节开启 全民植树领取超值奖励

时间:2018-03-10 11:10:42
  • 来源:官网
  • 编辑:泰可爱勒
0

冒险岛2》春季总动员第一季于3月8日正式上线,“春光明媚植树节”第一季同步启动。活动期间,凡完成主线任务“特莱雅真正的盾牌”任务的玩家,均可在活动专属页面领取礼包并栽种专属自己的小树苗。

春光明媚植树节

活动时间:3月8日-3月22日

活动地址:点此进入

一、领取礼包并栽种树苗

凡完成主线任务49级“特莱雅真正的盾牌”任务的玩家,即可获得冒险岛2迎春礼包并栽种小树苗。如之前跳过未完成,可重新进入地图:地狱树,和NPC:梅尔卡兹对话。 

友情提示:活动数据刷新存在一定的延迟,推荐您在完成任务后等待若干小时再来领取。

二、植树奖励

成功栽种树苗后,游戏内每日获得100势力币,即可于次日在本页面签到,促进树苗生长并领取每日的植树奖励;

活动期间,累积成功签到满10天,还可领取希望果实大礼包。

三、新老朋友WEGAME特权

活动期间,全新的岛民(3月8日起首次注册冒险岛2),使用wegame登录且等级达到30级、50级可领取新人等级礼包。

活动期间,回归的岛民(3月1日起未登录过冒险岛2且等级达到30级),使用wegame登录游戏可领取回归礼包。

四、活动规则

1、领取礼包的游戏角色需要大于30级

2、 本活动奖励均在活动页面领取(新用户领取前请先创建角色)

3、每日植树礼包每个账号每日仅可获得一次。

4、各特权礼包单Q限领1个。

以上就是冒险岛2第一季春光明媚植树节活动的全部内容,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3DMGAME!

相关内容
8.7
已有2080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