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游戏前瞻 > 《DNF》远古异界合并 魔盒异界重置劵改动上线

《DNF》远古异界合并 魔盒异界重置劵改动上线

时间:2018-03-09 15:42:31
  • 来源:东方网
  • 编辑:夕阳月下
0

DNF国服魔盒自从1月改版之后加入了异界重置卷,这一道具简直是让人崩溃,因为用了重置卷之后,额外的入场并不会掉落异界装备,可以说这个异界重置卷食之无味,弃之可惜,完全是毒瘤的存在!

不过,韩服远古异界合并之后,这个魔盒毒瘤却焕发了青春。

《DNF》远古异界合并 魔盒异界重置劵改动上线

下面我们先用完每天的5次入场机会,再使用重置卷重制入场次数。

然后我们惊喜地发现,用了重置卷之后依然会掉落远古异界装备!而且爆率与之前一样!

并且使用这个重置卷依然是可以预见骨龙的!(每5次遇见一次)

不过每周打完两次骨龙之后,爆的材料会大大减少,只掉落7个异界材料,4个远古材料,和80个新材料,别的什么卡片袋子之类的好东西都不会掉了,所以在遇见两次骨龙之后再刷就没有什么意义了。

《DNF》远古异界合并 魔盒异界重置劵改动上线

但不管怎么说,现在毫无用处的异界重置卷也算找到了它的价值,相信许多勇士仓库里还躺着上百张异界重置卷,这下改版之后就可以废物利用啦~勇士们可以给未来的新职业枪剑士快速做出异界换装,就算是用重置卷来搬砖也是非常不错的选择!

相关内容
9.1
已有3763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