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CS:GO》亚洲巅峰赛玩家观赛招募

《CS:GO》亚洲巅峰赛玩家观赛招募

时间:2018-03-09 17:53:43
  • 来源:论坛
  • 作者:佚名
  • 编辑:sshq
0

4月2日,CS:GO亚洲巅峰赛(CAS 2018)将在中国上海决战,中国Tyloo、韩国MVP.pk、澳大利亚Grayhound Gaming、新加坡B.O.O.T[ds]将争夺6万美元奖金。今日玩家观赛招募开启,丰厚福利等你来!

CAS 2018决战上海滩,我们将邀请中国CS:GO玩家到现场免费观战!从今天起CSGO国服微信公众号开启玩家招募活动,你不仅能在现场一睹职业哥的风采,还能拿到丰厚福利哦!

观赛福利:现场签名+周边

在CAS 2018现场你不仅能为选手们加油,还能近距离接触到中、澳、韩、新四国顶级战队。更重要的是:我们为亲临现场的玩家们准备了礼物,包括CS:GO官方鼠标垫,CAS限量绝版T恤,十分具有纪念意义。

更重要的是,我们还为玩家们准备了选手现场签名活动。与你喜欢的职业哥近距离接触,再拿到职业哥签名岂不美滋滋?没准以后打CS:GO都会有buff加成哦。

比赛时间:2018年4月2日

比赛地点:上海浦东香格里拉大酒店

进入CSGO国服官微点击下方导航栏“观赛报名”—“CAS2018观赛报名”

CAS2018不仅有四国战队的巅峰对决,还有中国CS:GO顶尖解说团队倾力助阵,愿为广大中国CS:GO玩家献上一场视听盛宴。线下观赛名额有限,快去官方微信留言吧。4月2日,让我们共同见证CS:GO亚洲巅峰赛,没准你就是亲历首届CAS的一员!

相关内容
8.5
已有788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