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游戏杂谈 > 《DNF》魔枪士新职业站街5000智力

《DNF》魔枪士新职业站街5000智力

时间:2018-03-08 16:44:05
  • 来源:网络
  • 编辑:夕阳月下
0

魔枪士新职业预约活动正在火热的进行,不知道你们的魔枪士角色都升到满级了吗?恐怕很多人都在苦苦的升级,但是有一位魔枪士大佬,已经达到90级满级,站街的面板都能让你吓一跳,或许被称为国服第一暗枪士都不为过。

暗枪士是魔枪士中一个新职业,这职业觉醒后叫做“狂怒恶鬼”,暗枪士的团本门槛比较低,技能有控制,还有连击,最主要的是暗枪士还能辅助,能增加队友25%的伤害,所以暗枪士比狩猎者龙枪团本受欢迎。这次的预约活动,暗枪士玩的人比较多,不过大多数人在升级的道路中,而有一位暗枪士大佬,面板装备在国服都能排上名次。

新职业魔枪士才更新一两天的时间,这位暗枪士就身穿90级史诗皮甲时光套,称号是天选之人,恍惚三神器装备,武器是85级史诗暗矛。暗枪士站街的面板很爆炸,智力达到5012,魔攻达到7W5,双百万防御力,31万的武炼战斗力。说实话,能把暗枪士打造这么强势,而且还刚出两三天,真的很钦佩这位“大佬”,恐怕在国服都没有魔枪士比这位大佬还要强。

有钱任性这句话淋漓尽致的展现暗枪士大佬,不知道这位暗枪士大佬的伤害能达到何种程度。魔枪士新职业还没有二次觉醒,要是等到二次觉醒,暗枪士搭配这身装备,伤害真的能毁天灭地!这是一位没有童年的魔枪士,未来成为国服第一暗枪士恐怕都不为过!

相关内容
9.1
已有3763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