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游戏活动 > 《使命召唤OL》2018新兵专属福利活动一览

《使命召唤OL》2018新兵专属福利活动一览

时间:2018-03-06 10:29:20
  • 来源:官网
  • 作者:官网
  • 编辑:笨南北
0

随着2018年2月的即将结束,使命召唤OL推出新兵专属福利活动。在活动期间,玩家只要踊跃才加,并完成任务,即可获得豪华武器道具奖励,更有Q币、包月特权相送,还在等什么?赶快一起来参加吧。

使命召唤OL2018新兵专属福利活动一览

活动时间:2018.02.26-2018.03.29

活动地址:http://codol.qq.com/cp/a20180130xbhd/index.htm?

一重礼:

活动期间注册的新兵,游戏内达到2级以上(相当容易,完成5分钟的新手训练即可),可领取该礼包。活动期间注册的新兵,游戏内达到2级以上(相当容易,完成5分钟的新手训练即可),可领取该礼包。

二重礼:

活动期间,领取了新兵礼包的玩家,可通过完成任务获得训练奖章。累计收集训练奖章数量达到16个,即可参加答题活动。

答题通道每天 20:00-20:30 开启。奖励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收集4/7/10/13个奖章有其他奖励可以领取哦!

注意:1,答对全部问题可瓜分价值百万的Q币和GP;

2,答题时间用完,将自动提交答案;

3,答题过程中关闭答题框视为放弃答题资格;

4,每人仅有一次参与答题活动的资格。

三重礼:

领取了新兵礼包的玩家,可通过完成任务获得训练奖章。累计训练奖章数量达到要求即可参加抢好礼活动。限量奖励每天20:00刷新。

相关内容
8.4
已有1350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