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风暴英雄》实时语音系统终于上线 路人队友变语音开黑

《风暴英雄》实时语音系统终于上线 路人队友变语音开黑

时间:2018-03-05 18:06:00
  • 来源:官方
  • 作者:官方
  • 编辑:夕阳月下
0

我们很高兴地宣布,《风暴英雄》中现在可以使用语音聊天了!无论是在征召大厅中,还是和一两个朋友组队时,又或者是全队一起参加团队联赛,都可以使用语音聊天系统而无须再打字,让你能轻松和队友沟通。在进入游戏使用语音之前,可以提前了解下游戏中的语音频道的机制,以及对自己的语音聊天系统可以进行哪些设置。

《风暴英雄》实时语音系统终于上线 路人队友变语音开黑

队伍和团队语音

我们在游戏中加入同时适用于队伍和团队的语音频道。如果你身处队伍之中,将自动加入队伍语音频道,只有队伍成员能听到你的语音。反之同理,如果你在团队中使用团队语音频道,除非切换到队伍语音频道,否则将无法听到团队之外其他队友的声音,也无法与之语音聊天。

默认情况下,所有玩家在游戏开始或进入征召大厅时都必须选择加入团队语音频道。聊天栏中会显示通知,提醒您可以使用团队聊天,单击可以轻松加入频道。要注意的是,语音频道,包括队伍语音,都是完全可选的。玩家可以使用选项菜单中新的语音聊天选项卡来调整自动加入的设置以及通知的音量。

语音设置

《风暴英雄》实时语音系统终于上线 路人队友变语音开黑

更多语音设置可以单击顶部的下拉菜单,可以选择您用于接收队友语音的设备,并可以设置自己想要使用的麦克风。单击测试按钮可以试听队友在游戏中所听到的你的声音。即使没有麦克风,也可以加入团队和队伍语音频道,听到队友的计划和指挥。

如前文所述,语音聊天选项菜单左侧的自动加入语音和提示音下方的复选框,可以用于选择每场游戏中您想要自动加入的语音频道,以及开启活关闭任意提示音。

单击传输模式下拉菜单,可以选择将麦克房设置为按键发言或自由发言。使用按键发言时,只有当你按住按键发言的快捷键(默认快捷键为`键)时队友才能听到你说话。使用自由发言时,队友全程都会听到你说的话。如果选择自由发言,你可以通过调整灵敏度滑块,让麦克房过滤特定音量以下的声音。最后,快速测试下以确保你的麦克风声音良好,灵敏度也设置合适。否则过多的噪音会让你被队友禁言!

除了按键发言之外,你可以设置快捷键来快速切换团队和队伍语音频道,或者打开和关闭麦克风。

游戏内语音

除了语音聊天选项菜单外,你还可以在大部分游戏菜单的左上角看到一个语音小工具。单击这个小工具可以快速加入、切换或离开语音频道。进入游戏后,你可以在Tab窗口找到这个小工具。

Tab窗口中玩家名称旁会有麦克风和扬声器图标,你可以单击图标来禁言或解禁队友。

我们还加入了新的语音辱骂举报选项,可以用来举报在语音频道中有不良行为的玩家。此外还加入了和聊天禁言不同的语音禁言惩罚。这意味着经常被举报语音辱骂的玩家将会受到语音禁言的处罚,这些玩家在处罚持续期间将无法在团队语音中发言。但他们仍然可以加入团队语音频道,听到队友的语音,也可以正常加入和使用队伍语音频道。

希望游戏中加入的语音聊天系统可以帮助你们和队友更高效地沟通,不断赢得连胜,游戏过程中能交到更多新朋友。

下一次,我们时空枢纽中见!

相关内容
8.7
已有1329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