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颠覆更新 《流放之路》限号公测 3.0夺神之权

颠覆更新 《流放之路》限号公测 3.0夺神之权

时间:2018-03-05 16:04:53
  • 来源:官方
  • 作者:官方
  • 编辑:夕阳月下
0

我们很高兴,3.0夺神之权“限号公测”给大家带来了焕然一新的游戏内容。现在你不再需要重复打3遍剧情,取而代之的是一脉相承的10章全新内容;你会遇到全新的BOSS,“新任神主”奇塔弗、“暗影女王”阿拉卡力、“绝望之母”格茹斯库尔;新的万神殿玩法会奖励你强大的防御能力,应对不同的战斗场景;3.0的赛季将会掉落新的碎片,这些碎片会给你意想不到的惊喜...(部分内容仍在与GGG筹备中)

主要新内容

新增第5~10章剧情

全新BOSS和战斗模式

新的技能宝石

万神殿系统首次上线

新的赛季

新的赛季专属暗金装备

地图显示、流畅性、音乐等其他优化

新增第 5~10 章剧情

经过前四章的战斗,流放者已经击败了瓦尔克拉斯上所有的敌人,并且击杀了神主、马拉凯和邪兽,是时候回家了——奥瑞亚。增加6章新剧情的同时,游戏取消了以往的3难度模式,在3.0夺神之权中,剧情模式将一脉相承;现在会有两次剧情事件降低角色的抗性,每次减少30%;10章剧情打完后的等级大约在75级。

第五章:回到奥瑞亚协助卡鲁奴隶的起义。

第六章:击杀海王,防止一切被无休止的潮水倾吞。

第七章:探索废墟,击杀 暗影女王“阿拉卡力”。

第八章:击杀女神,夺取日月之光。

第九章:敬请期待。

第十章:敬请期待。

新的技能宝石

3.0 夺神之权 目前新增三个主动技能宝石:蓄力疾风闪、裂风雷球 和 暗夜血契。 这些新的主动技能与新增的辅助宝石可以搭配出许多新的、有趣的BD。

【蓄力疾风闪】 是一个持续吟唱的闪电攻击和位移技能。当你开始吟唱时,一个幻影会出现在你身前。持续吟唱会使幻影向你所面对的方向前进。当你停止吟唱,你的角色会瞬移到幻影的位置,对你经过的区域造成多次范围伤害。范围的面积会根据你移动的距离而增加。

【裂风雷球】是一个持续吟唱的闪电技能。持续吟唱此技能会释放低伤害的穿透性雷球,停止吟唱时,这些雷球会爆炸,造成较大的范围伤害。这是一个非常灵活的技能,近身释放可以有效的对近身的敌人造成非常大的伤害,而远距离释放则可造成大面积的范围伤害。

【暗夜血契】是一个混沌伤害技能,通过牺牲自己或者魔侍的生命,造成区域性的混沌伤害。如果你的周围有你的魔侍,这个技能会在魔侍之间连锁,牺牲它们的一部分血量,对周围造成强大的范围性伤害。如果你没有魔侍,或你离魔侍的距离太远,释放此技能时,会牺牲你自身的血量。如果牺牲的是角色的血量,那么伤害和范围会增加。

相关内容
8.2
已有2551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