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游戏活动 > 《逆战》全民对抗康普尼 加入联盟得专属特权

《逆战》全民对抗康普尼 加入联盟得专属特权

时间:2018-02-28 15:01:58
  • 来源:官网
  • 编辑:泰可爱勒
0

逆战》全民对抗康普尼活动现已开启,加入“人类联盟”,完成任务实现晋升“联盟指挥官”乃至“联盟司令长”,享受专属特权以及超强福利。不仅如此,联盟成员还可以根据等级在联盟军火库与补给站内领取对应的阶段福利。

全名对抗康普尼

活动时间:

活动地址:点此进入

一、加入“人类联盟”,完成任务实现晋升

在“人类联盟”中,勇士们通过贡献点的累积可以晋升,从先锋队→指挥官→司令长,每升一级代表着能力的提升以及权利的增加,对应的特权和福利也级级上升。但是,“人类联盟”身份也是十分珍稀,先锋队和指挥官每月登录游戏即可保留联盟身份,司令长必须完成一定任务才能保留联盟身份,请加入的勇士们积极作战,共同对抗康普尼。

二、联盟特权

1、专属名片

加入人类联盟的勇士即可获得对应的名片(如下图展示),名片象征着人类联盟成员的身份,有了它即可享受各类特权与福利。

2、专属福利

人类联盟现阶段拥有军火库,补给站,合成室,召唤间。现开放军火库与补给站,联盟成员可依据等级在各个领取不同福利,具体如下表展示。

3、专属特权

a、新春登录领豪礼

b、新春刮刮乐

点此进入>>

c、新春回归

三、军火库与补给站开放 领取专属特权

在军火库和补给站内,联盟成员可依据所处于的等级领取到对应的福利,比如现阶段为联盟指挥官的玩家,在联盟军火库中可享受每个道具最多可兑换2次,可最多兑换10个道具的特权,在联盟补给站中,可直接获得每月固定200联盟币,每日登录即领20联盟币的联盟补贴,此外,联盟指挥官每月每个补给箱可兑换次数上限为3次,最多可兑换5次。

1、联盟军火库

2、联盟补给站

3、联盟合成室

4、联盟召唤间

以上就是逆战全民对抗康普尼活动的全部内容,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3DMGAME!

相关内容
8.1
已有1375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