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游戏前瞻 > 《剑网3》元宵节全新外观首曝 新一季复刻外装来袭

《剑网3》元宵节全新外观首曝 新一季复刻外装来袭

时间:2018-02-27 17:42:42
  • 编辑:泰可爱勒
0

剑网3》全新外观来袭,白色为主打色的三春拂露以及主打黑红撞色的墨雨烟魂。同时,还有全新一季的复刻外装将于3月2日上架,另外还有两套新款同步上架,一起先睹为快吧!

观看视频展示:

【三春拂露 全新外观首曝】

三春拂露

成男

成女

萝莉

正太

白发

两套全新外观亮相,三春拂露为简洁的贵族服饰,以白色作为主打色调,细密纯棉修身裁剪,刺绣工艺低调点缀,整体花纹富有文人气息,适量的毛饰勾边增添贵气。配套发型优雅得体,正气十足。

【墨雨烟 无袖劲装亮相】

墨雨烟魂

成男

成女

萝莉

正太

白发

墨雨烟魂主打黑红撞色的劲装造型,无袖款式的个性化设计,搭配简约轮廓的护手造型,彰显精壮挺拔的武者气质。多层次的领口与搭扣,突出了穿着者的考究追求。不羁的配套发型,打破常规略带俏皮,是喜爱江湖风情侠士的全新选择。

【复刻外观上架】

策马弯弓、风华倾国、伏光乘龙、鸾凤合鸣、往生前夜、仙侣奇缘、瑶池戏月和自在多罗共八套经典外观将进行换季促销,原版外观尽享九折,每套另有两种全新配色同期上架,限时一周,满足侠士任意比对挑选的需求。

策马弯弓

风华倾国

伏光乘龙

鸾凤合鸣

往生前夜

仙侣奇缘

瑶池戏月

自在多罗

九犬迎春奇遇多,神兵橙武开新年。《剑网3》春节元宵双节同庆,海量丰富活动福利连连,更有诸多全新好礼即将登场,敬请期待!

相关内容
8.9
已有2179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