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游戏活动 > 《LOL》元宵节神秘灯笼抽皮肤 龙刀炫彩来了

《LOL》元宵节神秘灯笼抽皮肤 龙刀炫彩来了

时间:2018-02-24 17:03:03
  • 来源:官网
  • 作者:Destiny
  • 编辑:清和
0

2018年的元宵佳节将至,英雄联盟上线神秘灯笼闹元宵活动,本次活动箱子必出未拥有的情人节(包括非限定的维鲁斯)、电玩、周年限定和年限。如果全拥有了还是会重复(抽不到龙刀炫彩情况下)。

元宵节神秘灯笼

活动时间:2月24日起

活动网址:http://lol.qq.com/act/a20180211lantern/?from_ol.3dmgame.com

一、充值钻石

钻石可以购买守卫皮肤,同时获赠灯笼

二、购买守卫赠神秘灯笼

购买1个暗影魄罗守卫(7天),赠送1个神秘灯笼,同时购买10个暗影魄罗守卫(7天),赠送11个神秘灯笼 购买1个河蟹陛下守卫(7天),赠送1个豪华灯笼,同时购买10个河蟹陛下守卫(7天),赠送11个豪华灯笼;

三、累计积分赠豪华宝箱

开启1个神秘灯笼,获得5点积分,开启1个豪华灯笼,获得10点积分。开启10次额外赠送的灯笼不会获得积分; 庆祝元宵佳节,宝箱赠送的银龙裁决 泰隆炫彩皮肤与龙的传人 李青炫彩皮肤,会将原皮肤一同发放; 积分仅在本次活动有效,活动结束后积分将清空,未领取奖励也会删除。

活动规则:

1.使用Q币充值钻石,10Q币充值100钻石。直接消耗15000蓝色精萃兑换200钻石,每个QQ号限兑换一次。

2.购买1个暗影魄罗守卫(7天),赠送1个神秘灯笼,同时购买10个暗影魄罗守卫(7天),赠送11个神秘灯笼 购买1个河蟹陛下守卫(7天),赠送1个豪华灯笼,同时购买10个河蟹陛下守卫(7天),赠送11个豪华灯笼;查看奖励

3.物品栏中未领取的道具,可以领取至任意大区,或者参加道具合成。

4.使用道具合成功能,可以将任意3个英雄(期限、永久)合成一个永久英雄,也可以将3个皮肤(期限、永久)合成一个永久皮肤。合成获得的道具可以领取至任意大区,或继续用于道具合成。

5.守卫皮肤将直接发放到绑定的帐号及大区中,从兑换时开始计算时限,兑换多份守卫皮肤,使用时间叠加。※如果获得皮肤但未拥有英雄,仍然可以领取到指定大区,购买了相应英雄之后即可使用。

6.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腾讯公司拥有对本活动的解释权。因本活动及其规则产生的任何争议,用户与举办方友好协商解决,如若协商不成,用户和举办方均同意将争议提交至举办方即腾讯公司所在地人民法院诉讼解决。因本活动及其规则的一切事宜均适用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

相关内容
8.9
已有15931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