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游戏活动 > 《冒险岛2》拜年送红包 五大福利闹新春

《冒险岛2》拜年送红包 五大福利闹新春

时间:2018-02-09 14:41:08
  • 来源:官网
  • 编辑:泰可爱勒
0

冒险岛2》拜年送红包活动现已开启,五大福利闹新春。进入新年红包页面即可发起红包,并获得分享礼。活动时间登录游戏还可获得抽奖机会,华为Mate 10、vivo X20等大礼等你来抽。

拜年送红包 新年旺旺旺

活动时间:2月8日-3月8日

活动地址:点此进入

福利一:抢新春红包

2月8日-3月8日,等级达到30级的用户可发起的1个红包,将红包分享给好友后,即可打开并获得红包礼。(扫描下侧的二维码即可参与活动)

福利二:分享红包礼

2月8日-3月8日,用户发起的红包被3名小伙伴拆开,且小伙伴们成功登陆游戏,则发起用户可额外获得分享礼。

福利三:新人冲级礼

2月8日-3月8日,拆开他人红包的全新用户,新创建角色达到30级可领取新人成长礼物,并获得20Q币(数量有限,先到先得,Q币将在活动结束后15个工作日内统一发放)。

福利四:新年幸运大抽奖

2月8日-3月8日,等级达到30级的用户,每登录游戏满3天可获得1次抽奖机会。

福利五:QQ浏览器独家福利

2月8日-3月8日,在活动页面全新下载安装QQ浏览器的玩家(游戏角色≥30级)可额外获得幸运大抽奖次数2次。在活动页面全新下载QQ浏览器的新冒险家可额外获得浏览器助力大礼包一份(2月8日起新注册且角色等级≥30级)。

以上就是冒险岛2拜年送红包活动的全部内容,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3DMGAME!

相关内容
8.7
已有2080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