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游戏前瞻 > 一点绛色入清梦 《天谕》春节时装曝光

一点绛色入清梦 《天谕》春节时装曝光

时间:2018-01-26 18:01:10
  • 编辑:泰可爱勒
0

绛色即最为正统的中国红,作为国人最喜爱的颜色之一,每逢春节总是少不了它的身影。无束缚3D幻想大作《天谕》今年春节系列时装中,便将这最纯正的一抹绛色,作为整套时装的点睛之笔,下面就来具体了解一番。

东方之美 英气威武儒雅不凡

从男款春节时装的设定图上,可以看出其整体为东方风格,英武却又儒雅的造型,让人不由得想起古代侠客,那种仗义任侠潇洒不羁的感觉。但是细看之后会发现,这套时装在细节中,融入了诸多现代时尚设计,使用了现代短衣的剪裁方式。时装的主题色调为水德之黑,纹饰则采用了浪花、祥云、飞鸟等,辅以金色银杏叶作为点缀,而流苏、腰带、衣领等部分,则使用了纯正的绛色作为点缀,让整套时装层次感分明。

轻纱换身 仙气出尘绛色入梦

相较于男款时装的英武风格,女款春节时装则重点突出了角色的仙气,总体款式为轻纱材质的露肩长裙,宽服广袖的式样正符合华夏传统之美。朦胧的黑色轻纱材质,不仅展现了角色的超凡脱俗,更彰显了一种下凡仙女般的神秘和朦胧美。时装在细节上也非常考究地加入了许多元素,例如繁复却不俗的钿头装饰,薄如蝉翼的笼头轻纱,甚至连长裙及地的部分,还有着金色光点形成的动态效果,搭配上作为点睛之笔的那一抹纯正绛色,让整个人物如同从画卷之中的仙境走出而来。

可爱无双 小小仙子款款而来

所谓可爱就是正义,作为云垂世界中最萌的体型,萝莉的春节时装款式,也着重突出了小仙子的可爱与美丽,传统的双丫髻搭配鎏金头饰,清丽萌动的短款连衣裙,再加上仙气十足的喇叭袖和长筒袜,勾勒出一副楚楚可人的形象。春节时装的萝莉款式,还有着非常精美的花纹装饰,不仅连衣裙的主要衣料上有着花朵暗纹,金色的镶边和长筒袜的侧边,都有着精致的图案纹饰。而绛色的点缀分步于头饰、裙摆和鞋子上,整体造型可爱动人又不失优雅仙气。

希望美丽的时装,能陪玩家们美美的度过这个春节。

相关内容
8.3
已有2777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