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行业动态 > 《激战2》宣布免费!开发商承诺没有过分微交易

《激战2》宣布免费!开发商承诺没有过分微交易

时间:2018-01-19 13:59:41
  • 来源:3DM
  • 编辑:清和
0

PC网络游戏《激战2(Guild Wars 2)》迎来大变动,开发商ArenaNet宣布《激战2》本体游戏从8月29日开始免费。这意味着该作的商业模式在游戏发售三年之后终于作出了转变。

在PAX Prime 2015上,开发商ArenaNet宣布《激战2》本体游戏从8月29日开始免费。这意味着该作的商业模式在游戏发售三年之后终于作出了转变。《激战2》游戏2012年8月发售,截止到现在,游戏已经有超过40多次免费更新,游戏销量也超过了500万套。

虽然《激战2》本体游戏免费,但是即将在10月23日上线的扩展包“Heart of Thorns”仍然需要购买才能玩。免费政策的背后是为了鼓励更多的玩家体验这个游戏,同时官方希望借免费来激励玩家升级到扩展包“Heart of Thorns”。官方承诺不会有太过分的微交易。

ArenaNet总裁Mike O'Brien说:“之所以让《激战2》所有人都可以玩,是因为我们相信当玩家喜欢上这款游戏时,他们会购买Heart of Thorns DLC的。我们不会改变玩家购买装饰品的方式,也不会往商店里添加一大批新物品。《激战2》游戏本身不会变。”

越来越多的欧美网游开始学习中国模式,这也是继EA的《星球大战:旧共和国》转型免费后第二个免费的大型网游。不过暴雪的《魔兽世界》还没有动摇,尽管用户一直在流失。


游戏截图:

相关内容
8.6
已有764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