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星际争霸2》进入免费时代 国服玩家享受专属福利

《星际争霸2》进入免费时代 国服玩家享受专属福利

时间:2018-01-18 16:19:21
  • 编辑:泰可爱勒
0

暴雪出品的RTS经典之作《星际争霸2(StarCraft II)》正式进入免费时代,玩家将可以免费体验到这款史诗级大作的方方面面,包括“自由之翼”单人战役,合作模式以及多人游戏竞技内容。不仅如此,官方表示国服玩家还将有专属福利!

《星际争霸2》进入免费时代 国服玩家享受专属福利

从11月16日起,《星际争霸2》正式开启免费面向玩家开放。所有玩家都可以免费进入原版“自由之翼”的单人游戏战役,体验开启这场伟大传奇的史诗级冒险。

《星际争霸II》免费畅玩功能介绍:

此外,玩家还可以进入多人游戏排位天梯,使用“自由之翼”、“虫群之心”和“虚空之遗”的所有多人游戏单位与其他玩家决一胜负。只需要在非排位模式或对抗电脑模式中获得十次“每日首胜”,即可永久解锁此项内容。同时,合作模式中的现有及将来的合作任务指挥官都可以免费试玩至5级,每周突变因子也不再有等级限制。其中合作任务指挥官雷诺、凯瑞甘和阿塔尼斯会保持完全免费!

惊喜还未结束,国服《星际争霸2》玩家还将享有专属福利!在11月16日至12月10日期间,用任意难度通关完全免费的“自由之翼”战役,即可额外获赠“虫群之心”战役包!无论你是《星际争霸II》新玩家,还是回归的老玩家,免费体验两部史诗级科幻剧情战役的大好时机,绝对不容错过!

对于老玩家官方还有好礼相赠,只要在10月31日前购买过三个战役中的任意一个,就能够获得一个专属幽灵皮肤和三个新头像作为感谢。

《星际争霸2》进入免费时代 国服玩家享受专属福利

另外,星际里也有CP了!准备好迎接合作任务首个双人指挥官:霍纳与汉组合,是的,这两位在战役模式中的欢喜冤家,如今结伴而行将给你的合作任务模式带来双倍的欢乐。是不是觉得被秀了一脸呢?

《星际争霸2》进入免费时代 国服玩家享受专属福利

《星际争霸II》合作任务指挥官预览:

除此之外,还有一张全新的合作任务地图:聚铁成兵也将到来。这是Rock the Cabinet 2017社区地图大赛的获奖作品。在这个任务中,玩家需要收集零件来修理秘密武器巴利俄斯,然后带着它一起对抗全新的混合体巨兽。聚铁成兵拥有全新的机制、完整的美工设计、以及戴维斯将军的配音。

在多人游戏的部分,也将迎来大型平衡性改动,星灵,人类和异虫三大种族都得到了全面的调整。相信将会给所有喜爱星际竞技的玩家们带来更好的体验。

随着免费的大门打开,《星际争霸2》的崭新时代已经开启,更多无惧挑战的指挥官将进军科普卢星区。前不久,星际2更是成为了2018年韩国平昌冬奥会的表演项目,将率先在奥运会的大舞台上展示电子竞技的魅力。丰富的玩法和深度的策略性,还让《星际争霸2》成为最前沿的人工智能的研究课题。你准备好畅游星海,开启顶级的即时战略体验了吗?

相关内容
8.4
已有990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