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星际争霸2》迎来德哈卡 星际老男孩语音包登场

《星际争霸2》迎来德哈卡 星际老男孩语音包登场

时间:2018-01-18 16:05:56
  • 编辑:泰可爱勒
0

《星际争霸II》全新3.17版本正式上线,不仅带来了合作模式的新指挥官:德哈卡,全新合作任务:杀毒之战,扬升等级等等内容,万众期待的“老男孩”语音包也隆重登场!

感受这口毒奶 星际老男孩语音包登场

小色和F91的大名相信对国内的星际玩家来说,都不陌生了。在大大小小的比赛现场你都能看到他们两个人的身影,和激情逗趣的解说。你想不想亲自感受一下他们的“毒奶”呢?

那么就不要错过这次和3.17版本一起推出的“星际老男孩”语音包!他们也是首个在暴雪游戏里献声的中国解说。

在这款语音包中,两位星际老男孩亲自登场“献艺”,将为你带来一句句的经典台词,小心不要因为被他们的播报逗乐而输了比赛哟!

全新合作任务指挥官:德哈卡

异虫以善于适应和进化而闻名,而将这些特质发挥到极致的就是德哈卡。他会随着战斗的发展而愈发强大,还可以通过个性化的方式来对抗将要面对的敌人。他的部队拥有大量的技能,让你有足够的灵活性来适应埃蒙派来的一切爪牙。德哈卡有着异虫极具代表性的狡诈和凶残,在3.17版本中,他将带领原始虫群加入战斗。

德哈卡最大的特色在于你可以直接控制他,并通过在战场上收集敌人的精华来选择解锁哪些新的技能。德哈卡从击杀的敌人那里获取精华的同时,他的体型会越来越庞大,生命值、攻击力也会提升,同时获得突变点数用于解锁新的主动技能和被动升级。到后期,德哈卡将会成为一股不可抵抗的自然之力,足以与合作任务中的一切敌人相抗衡。来感受亲自打造一只“哥斯拉”巨兽的快感吧!

全新合作任务地图:杀毒之战

除了新的指挥官,3.17版本还将带来一个全新的合作任务:杀毒之战。这是一个护送类型的合作任务。你需要保护守护者奥罗娜,她正在试图让一座重要的星灵设施恢复正常。

奥罗娜会在地图上个各个终端之间穿行,你需要帮助她抵挡来袭的敌人。在地图上你将要面对的不光是机动部队,还会遇到很多的压制塔,它们有着强大的攻击手段,需要格外留意。

你能够完成这趟危险的护送之旅吗?

全新扬升等级来临 解锁丰富奖励

在3.17版本中,将为合作任务模式带来一项新的变化:“扬升”系统,它将为《星际争霸II》合作任务的骨灰级指挥官们添加一点新的动力。

“扬升”是一套扩展的进度系统,包含1000个额外等级,玩家在进行合作任务时会持续累积经验并获得表彰。这些荣誉等级包含了丰富的解锁奖励,比如喷漆和一些独特的表情组。

相信在达到足够的等级之后,你就将成为合作任务中军功累累的指挥官之一。

3.17版本还有更多其他内容,包括了新的高级皮肤,德哈卡播报员等等。你可以登录《星际争霸II》官方网站查看详细的补丁说明。全新指挥官,合作任务,以及扬升等级等待着你来感受!更别忘了还有“星际老男孩”为你的战斗助威呐喊!

相关内容
8.4
已有990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