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一路感恩有你 《洛奇英雄传》六周年庆典倒计时

一路感恩有你 《洛奇英雄传》六周年庆典倒计时

时间:2018-01-16 16:27:34
  • 编辑:泰可爱勒
0

2011年12月22日,《洛奇英雄传》正式诞生。截至今日,尚有整1个月,《洛奇英雄传》也将迎来其六周年的生日。

在这六年中,《洛奇英雄传》经历了数个版本的更新,同时也有无数新老玩家在此留下了印记。

11月23日是感恩节,对于《洛奇英雄传》而言,最需要感谢的也就是各位玩家的喜爱与支持。对此,让我们在这特殊的日子里,一起来重温下,那些《洛奇英雄传》曾经所带来过的经典回忆吧!

【一周年:女神的降临

“利斯塔……呵呵,名字真好听,好像有什么特别的意思呢?”

2011年12月22日,《洛奇英雄传》公测, 无数喜爱动作与激情的玩家纷纷涌入到游戏中来。

第一次与提尔相遇,第一次任务出航,第一次经历战役的胜利和失败,无数的第一次构筑了每一个玩家对《洛奇英雄传》最初的认识。

利斯塔、菲欧纳、伊菲、卡鲁、凯伊、维拉,六位截然不同的职业角色为玩家们带来了不同的游戏乐趣。

提尔、卡丹、德芸,众多立体而饱满的NPC形象,为玩家们演绎了精彩的剧情乐章。

黑龙、小贝、女妖、卡丹,不一样的场景与不一样的BOSS让每一个玩家都体验到了深层次的动作体验。

而在这一年,在第一次的玩家见面会上,也第一次见到了众多可爱的玩家。因洛英,而相遇相知。因洛英,而一直在一起。

【二周年:英雄的

第二年,新篇章开启。在这一年中,迎来了凯伊二武、维拉二武、巨剑霍克。

在这一年中,英雄的远征,在全新的地点开始了全新的征程。长图本的初次加入,让战役挑战变得更为丰富。

趣味的战役小游戏(查尔斯赛跑)更是丰富了游戏玩法,使得战役挑战更为乐趣。

《洛奇英雄传》二周年创造辉煌!

【三周年:异教徒乐园

《洛奇英雄传》第三年,S2剧情来到终章,直面命运,迎战死神。

魅惑的女妖解除封印,完全形态的梦魇女王带来新的挑战。

最性感女角色艾莉莎支配时空,汹涌来袭!

《洛奇英雄传》三周年,荣耀继续!

【四周年:命运的

命运之轮再度旋转,本应失去的记忆引导着英雄前进。S3的全新剧情也就此展开。

有一个怪物闯入了罗切斯特,疯狂的破坏着,不停不停的重复着一句话“我要去梵赛诺”它的嘶吼中充满了绝望。

哭泣的花园之中,精灵女王雷吉纳在月下绽放。

新区域梵赛诺开启,全新的90级装备合成系统上线!

《洛奇英雄传》四周年,新角色海基加入游戏,操控幻影,斩断黑暗。

而在《洛奇英雄传》四周年玩家见面会上,特别的内衣秀也更是给到场的所有玩家留下了深刻的记忆!

【五周年:英雄

伴随着骑士公主黛莉娅的到来,英雄们也从随着魔族远征军从梵赛诺顶峰来到了魔族之地。

“就算失去所有,重新开始,还是会做出同样的选择吗?”

“这个,是叫做命运呢?”

“还是叫做希望好呢?”

为拯救逝去的战友,在魔神的蛊惑下踏上英雄之路。在被污染的魔族之地,挑战继续!

在这一年的玩家见面会上,库汗村庄也被从游戏中搬入了现实。

手滑“福格斯”、“滚刀哥”布林、祭司“提尔”,众游戏NPC在各位COSER的完美还原之下来到了各位玩家们的身边。

《洛奇英雄传》五周年,一起走上英雄之路。

【六周年:新纪元

2017年,对《洛奇英雄传》来说注定是一个值得纪念的一年。在年初,超高难度的“敢死队”战役上线,钢翼女神内文成为了众玩家争相展现技巧的全新存在。

4月份,《洛奇英雄传》迎来全球化,Premiere 版本更迭上线。

之后更有百项革新、相遇之日、霍克二武、龙族后裔,在“新纪元”时代,奏起英雄乐章!

2017年12月22日,《洛奇英雄传》六周年倒计时就此开始。

《洛奇英雄传》六周年玩家见面会又将会给玩家们带来怎样新的惊喜?更多精彩,敬请期待!

愿《洛奇英雄传》七周年,我们还在一起!

相关内容
8.2
已有725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