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游戏前瞻 > 《洛奇英雄传》9月27日芈璃降临 精美原画时装赏析

《洛奇英雄传》9月27日芈璃降临 精美原画时装赏析

时间:2018-01-16 15:59:38
  • 编辑:泰可爱勒
0

随着日子不断的推进,距离《洛奇英雄传》第12位新角色,最后的龙族后裔芈璃的正式上线的日子也是越来越近。

芈璃,《洛奇英雄传》世界中龙族的最后一名后裔。在觉醒前,芈璃只是一名普通的女生,每天和自己的家人玩耍,渴望过着平凡的日子。

然而某日,一场突如其来的变化打破了芈璃宁静的生活。龙族后裔的身世被揭露,龙族使命成为了芈璃更为重要的责任。

为了守护自己身边的一切,为了了解自己的力量、使命和起源。为此,芈璃选择拿起龙刃“德雷克”,踏上旅行。

而改变芈璃生活的,就是那把奇特的巨大的月牙形状武器——龙刃“德雷克”。

龙刃“德雷克”在芈璃的背景故事中,可以说是龙族信仰的圣物。为了守护龙族最后的血脉,龙族“神女”(龙族信仰的核心,能够与巨龙交谈)用其打破时空,将芈璃送往了安全的时代。

直至芈璃长大,在一次偶然但必然的机会中,再次接触到了“德雷克”,从而觉醒,接受了龙族的使命。

不过不论芈璃的武器的外表看起来是多么的凶残,其变身之后的外表看起来是多么的威武,但始终,芈璃还只是一个年轻的孩子,一个一直确信自己平凡的少女。

9月27日,《洛奇英雄传》新角色芈璃即将上线,你愿意和她一起,接受使命,拯救世界吗?

相关内容
8.2
已有725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