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坦克世界》联动《少女与战车》新DLC坦克登场

《坦克世界》联动《少女与战车》新DLC坦克登场

时间:2018-01-30 15:46:47
  • 编辑:泰可爱勒
0

Wargaming社今天公开了旗下超人气网络游戏《坦克世界》联动著名少女系游戏《少女与战车》的最新情报,新的联动版《少女与战车》坦克DLC登场。

《坦克世界》(World of Tanks)是一款在2010年由Wargaming公司推出的战争网游。迄今为止推出了PC、主机和手机3大pintail版本。玩家会扮演1930到1960年代的战车进行对战,高度要求战略和合作性。

联动版《少女与战车》坦克DLC出自《少女与战车》特别MOD最终章版的BC自由学园 式样的Renault FT和Somua S35,原版的卡通风格坦克真实具现化!喜欢的玩家可以关注下了。

相关内容
8.4
已有1182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