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狩猎开始《坦克世界》万圣节特别模式利维坦的入侵

狩猎开始《坦克世界》万圣节特别模式利维坦的入侵

时间:2018-01-15 18:01:23
  • 编辑:泰可爱勒
0

2017年10月28日00:00,一头强大的钢铁魔兽“利维坦”闯入《坦克世界》,强大的敌人需要特殊的战车以及同仇敌忾的车长门共同努力抵御!现在加入《坦克世界》特别模式“利维坦的入侵”,抵御坦克怪物的攻击,赢取限定奖励!

狩猎已经开始!

【科学怪人×《坦克世界》 限定战车加入战斗】

特殊模式就有特殊战车。这次的万圣节新模式有两辆全新战车加入,它们的名字是:

狩猎开始《坦克世界》万圣节特别模式利维坦的入侵

弗兰肯

斯坦因

两台战车除了主炮外,还有一个副炮塔,副炮塔也是可以转向并开火的!这可能是对未来游戏中副炮的开发也是一种测试。

【猛攻还是狂欢?全新PVE模式开启万圣节大幕】

左侧“狂欢”为15V15的PVP模式,右侧“猛攻”则是全新的PVE模式。狂欢模式玩家驾驶弗兰肯施坦因互殴,而在猛攻的PVE模式下,则是玩家同仇敌忾共同对抗终极BOSS!

在一个月黑风高的夜晚,在哈尔科夫的上空,突然电闪雷鸣,云层突然透变成鲜血的颜色,那是……

在云层的中心,一道红光直直地打在地上,是什么落了下来?等等,那里为什么有一辆巨大的坦克,浑身透着恐怖的气息。

终极BOSS——利维坦

经过后方查实报告,它的名字是:

终极BOSS:利维坦

它的目的就是通过这扇时空大门进入晴空万里的人间,将那里的一切也变成血红色。

而你要做的就是阻止他!

【特殊战斗嘉奖 送给抵御怪物的勇士】

《坦克世界》万圣节特别模式有非常丰厚的游戏内奖励送给大家,通过完成相关任务,玩家将获得不同稀有度的“石棺”、勋章、令牌等奖励;“石棺”奖励则将有几率获得高级账号、银币、个人储备、配件、给养、车位、床位等丰富奖励;

特殊模式也有特殊的战斗任务,每完成一个任务就可以开启一个石棺

战斗发生在哈尔科夫,我方共有7人,地图中散落着利维坦的爪牙,共有14个。

击毁爪牙后,采集敌人掉落的灵魂可以恢复生命值。

注意脚下的光圈,碰到后会受到弹震影响,同时还会有定身效果。

【猎手们,进入《坦克世界》尽情战斗吧!】

“利维坦的入侵”模式中,PVE模式是非常考验玩家的配合和走位技巧的,如果沟通稍有失误损失的坦克过多,那利维坦绝对会教你死字的一万种写法。

所以,拉上你的战友,为了捍卫钢铁的荣耀,战斗吧!

相关内容
8.4
已有1182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