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坦克世界》主机版PVE模式第4弹DLC将实装上线

《坦克世界》主机版PVE模式第4弹DLC将实装上线

时间:2018-01-15 17:53:19
  • 编辑:泰可爱勒
0

Wargaming.net今天宣布,旗下超人气战争网游《坦克世界》主机版(PS4/Xbox One/Xbox 360)PVE模式《War Stories》的最新第4弹DLC《Kennedy's War》将于10月17日正式实装上线。

《坦克世界》(World of Tanks)是一款在2010年由Wargaming公司推出的战争网游。玩家会扮演1930到1960年代的战车进行对战,高度要求战略和合作性。

《坦克世界》主机版PVE模式第4弹DLC将实装上线

PVE模式《War Stories》的最新第4弹DLC《Kennedy's War》讲述了一个以冷战时期的古巴危机为主题的虚构故事。玩家除了可以领略到PVE模式独有的乐趣外,还可以驾驶《War Stories》的限定版坦克“2506Tank”。

本DLC玩家可以参与到各种虚构战争事件,包括多对苏联坦克的狙击战、基地的防卫战等多彩的剧情设定。还将对应4K 画质,敬请期待。

相关内容
8.4
已有1182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