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游戏杂谈 > 《灵山奇缘》角色历史装扮盘点 拒绝千人一面

《灵山奇缘》角色历史装扮盘点 拒绝千人一面

时间:2018-01-15 17:35:09
  • 编辑:泰可爱勒
0

天造万物,共书奇缘,腾讯游戏全新发布的国风造物回合网游《灵山奇缘》内测灵动进行时!游戏中拥有着丰富的角色装扮系统,门派校服套、极品套装、珍宝阁时装……每一件时装都各具特色,不仅能满足玩家收集乐趣,也能带给玩家千变万化的精彩。不仅如此,随着染色系统开放,游戏赋予了游戏角色外观更多样化的DIY空间,拒绝撞衫,每个玩家在游戏内都可以是独一无二的存在。

精美角色造型

门派校服套 一路陪伴、成长相随

《灵山奇缘》造物内测版本现阶段共开放了七大门派,分别是花果山、天策府、凌烟阁、龙宫、云梦泽、地府以及白骨洞。每个门派的历史都源远流长,经过漫长的进化,他们也形成自己门派所独有的鲜明形象,以倍具辨识度的战斗能力,为各自的信仰而战。例如天策府门人是不折不扣的热血战士装扮,长枪银甲,火红战袍加之于身,眼神中流露出凛冽的战意。花果山门下弟子更是男女呈现出不同的形象,男性花果山门人孔勇高大,牙尖爪利,手持长棒,身着虎皮战甲的他们,形象更贴近于大圣。而女性花果山门人则更贴近于人类形象,矮小灵活,笑容明亮,似不谙世事的邻家小妹。

可在布店老板处购买装备

在游戏角色成长的过程中,门派校服套也随着等级的提升而不断“刷新”相应等级的套装,如20级的落霞套装,相传是织女用落霞织成的衣裳,裙裾飘飘,30级的绮梦套装极尽华丽,彰显着霓裳的美感。值得一提的是,校服套会根据不同门派而拥有不同的外显特点,比如凌烟阁的校服套,基本上依然会保留着这个门派的书生特点,主色调并不会有大的改变,环佩、书卷、轻扇、罗衫,如画中走出的少年。龙宫门派的校服套也是整体以清凉海洋蓝为主,辅以灵动白。

30级绮梦套装

极品套装亲手造 酷炫、强力兼得

在全新版本“寒骨冰心”中,《灵山奇缘》对装备系统进行了全面升级,并同步上线了寂灭、光辉、烈焰三大套装。极品套装的外形酷炫自是当然,并且凭借着珍稀性,成为玩家趋之若鹜之选。而能够穿上极品套装,更是能够在游戏内成为万众瞩目的焦点。与普通的散件装备相比,装备套装能为人物的属性带来飞跃式提升。装备同一套装的不同数量部件,还可以激活额外属性加成。并且极品套装开放自制,玩家通过日常玩法、限时活动可获得的辉之星、烈之星、灭之星三种材料和不同的装备图纸,集齐材料后,在NPC扶摇子处进行套装铸造,制作自己门派的专属套装。

铸造套装

珍宝阁时装待价而沽 外观你做主

除了装备外显之外,《灵山奇缘》珍宝阁中还有一些外观时装可供玩家购买。不限穿戴等级,并且可以设置“显示时装”,无论游戏角色成长,门派校服套更新,游戏角色的服饰都会显示的是穿戴的外观时装。在之后的游戏中,《灵山奇缘》还将不定期推出新外观,百变造型随心换。

珍宝阁外观-齐天

珍宝阁外观-风云

珍宝阁外观-远游

不仅如此,《灵山奇缘》还在日前的版本更新中正式开放染色系统,丰富了游戏中的外观玩法。莲愁嫣然紫、 秋日晴空蓝、远山江雾黄、烟波秋叶红、春蝶娇羞粉……游戏率先开放了八个基础色系,玩家可通过消耗新道具“玄彩结晶”进行染色。现阶段的染色系统仅针对各门派校服套装开放,其他装备和时装的染色功能还在紧锣密鼓的筹备之中。

染色系统

拒绝千人一面,《灵山奇缘》精美角色造型,百变换装满足你的个性追求。

相关内容
8.4
已有2125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