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游戏杂谈 > 《星际争霸2》双旦限时特惠不容错过!

《星际争霸2》双旦限时特惠不容错过!

时间:2018-01-13 16:10:13
  • 来源:官网
  • 作者:官方
  • 编辑:小浣熊
0

度过了圣诞,迎来了元旦,在这新年之际,你是不是想为自己准备一份新年好礼呢?那《星际争霸II》的双旦限时活动你一定不会错过。来看看那些双旦限时好礼,是不是很心动呢!

史诗合作任务征服者包

限时75折特惠:187元

包含 阿巴瑟、阿拉纳克、德哈卡、菲尼克斯、凯拉克斯、诺娃、斯托科夫、斯旺、沃拉尊、扎加拉指挥官。

SC2名人播报员包

限时5折特惠:133元

包含 Day[9]、iNcontroL、Nathanias、Park、星际老男孩、Tastosis 及 TotalBiscuit播报员。

终结播报员包

限时5折特惠价:137元

包含 阿巴瑟、阿拉纳克、阿塔尼斯、D.Va、德哈卡、菲尼克斯、霍纳与汉、凯瑞甘、诺娃、雷诺、斯旺播报员。

注:三个礼包均是动态礼包,如果你已经拥有礼包内的任意物品,礼包的最终价格也会自动进行调整。

相关内容
8.4
已有990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