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武意全开《新天龙八部》1V1特邀体验赛报名开启

武意全开《新天龙八部》1V1特邀体验赛报名开启

时间:2018-01-13 15:42:22
  • 编辑:泰可爱勒
0

寒冷的冬季也无法冰冻战斗的热情,《新天龙八部》首届1V1邀请赛即将点燃激战火种!龙园账号限量发放实现随心所欲的极限打造,武意秘传五重全开,太古神器“诛仙万象”全器魂入位,抢先体验超激爽“武意纵横”。定制版iPhone手机,新天龙周大福金饰,典藏版银戒等珍贵周边送英雄!风骚走位、犀利操作,谁能绝杀对手摘得王者桂冠?想要大显身手体验燃情热血就快来报名吧!

视频:1V1血战触发武意秘传

今日新服火爆开启:

纵横双线【醉梦江南】

纵横双线【武意纵横】

【报名现已正式开启】

直达通道>>>http://bbs.tl.changyou.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31993380

报名时间:11月24日-11月28日

报名形式:目前新天龙官方论坛已开启报名贴,少侠可前往参与!按照提示留下自己的相关信息和经历。将有管理员进行资格选取,名额150个!

挑战极限点燃热血1V1火爆开启

【1V1特邀体验赛赛程介绍】

全部赛程将分为海选赛及决赛两个阶段进行。

海选赛

时间:12月1日-12月3日,每天20:00-21:00

规则及流程:比赛时间内,玩家在洛阳校场内进行的前5场比赛作为积分争夺赛,赢一场积1分,输不扣分。3天内同一对手不可挑战超过2次,且同一天不可重复挑战同一人。海选赛结束后,积分数前8名的玩家获得决赛资格。

决赛

时间:12月6日

规则及流程:决赛分组采用首尾匹配制。裁判和双方选手组队,且由裁判担任队长方可开启比赛。一局定胜负,获胜方可进入下一轮比试。最终战到最后的将夺得王者之位。

生死看淡不服来战

武意全开《新天龙八部》1V1特邀体验赛报名开启

激情战斗等你PK

【海量周边广送英雄】

此次比赛为参赛少侠准备了珍贵实物好礼。冠、亚、季军将分别获得新天龙十周年定制版iPhone手机,新天龙典藏版周大福金饰,以及限量纪念版新天龙银戒,参与的少侠还有机会获得人气周边十周年纪念册及蛋蛋鸡公仔。

精美周边等待领取

随着全新的武意系统上线,太古神器降临,技能的搭配及效果触发将为战斗带来更多的可能性,变化莫测的战场将演绎更加精彩的对决,谁能技压群雄夺得王者宝座?我们拭目以待!

战场巾帼不让须眉

相关内容
7.6
已有917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