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游戏杂谈 > 玩上瘾!《永恒魔法》野外竟暗藏休闲小游戏?

玩上瘾!《永恒魔法》野外竟暗藏休闲小游戏?

时间:2018-01-13 15:07:00
  • 编辑:泰可爱勒
0

魔幻网游新纪元《永恒魔法》玩法丰富多样,各类型战场让热衷PK的玩家流连忘返,新版本“龙域魔影”开放的全新十人副本更是让玩家体验酣畅淋漓的开荒式团本乐趣。但不知道玩家是否注意到,《永恒魔法》野外还暗藏着许多惊喜小游戏,一不小心就玩上瘾,根本停不下来!

永恒魔法

【经典重现 野外游戏重温童趣】

在泰拉西亚大陆上,荒无人迹的野外隐藏着几处神秘的入口,找到恶魔祭坛、古代方尖碑或者法力枢纽,玩家可以开启三种不同挑战,分别是双生室、扫雷和跑酷,完成挑战还能获得传说中的宝物。

《永恒魔法》野外休闲小游戏将经典游戏如黑白棋、扫雷、跑酷等特色元素以另一种表现形式重现,玩家在重温儿时回忆的同时还能享受解谜的乐趣。烧脑的双生室和扫雷可是难倒了不少玩家,不好好动动脑筋是没法完成的呢。

扫雷

跑酷小游戏则考验玩家的操作和速度,面对种种暗藏杀机的陷阱,玩家能否冷静判断时势,正确做出下一步行动呢?快到游戏中来磨练你的操作技巧吧!

跑酷

【感人至深 见闻不一样的故事】

野外休闲小游戏让玩家抓耳挠腮又欲罢不能,而游戏中“见闻成就”的玩法设计则带给玩家细腻的感人故事,有时候还让人不禁潸然泪下。比如见闻成就中“不开的花”,讲述了在残酷战争背后一个令人心碎的家庭悲剧。

见闻故事

通过游戏中的指引,玩家从敲响格林堡右边墓园的大钟开始,走入了一个小男孩的故事。因战火无情,小男孩失去了自己的母亲,也与父亲失联,并怨恨着没有保护好母亲的父亲。而经过玩家的奔走努力,误会层层解开,原来父亲是为了维护和平而牺牲,而小男孩竟然也已死于战乱!明白原委的小男孩终于解开心结,灵魂得到安息,一家团聚。

《永恒魔法》见闻成就玩法透过一环扣一环的线索,让玩家领略一个又一个真挚深沉的故事,完成见闻成就还能获得特殊趣味道具。见闻中的“宴会风波”和“爱之韵”又会带给玩家什么样的惊喜故事呢?赶快到游戏中一探究竟吧!

特殊趣味道具掉落

《永恒魔法》趣味十足又巧妙的玩法设计满足了各种不同爱好的玩家,不管你是喜欢解谜的脑力大神,还是擅长风骚走位的操作天才,或是陶醉于真情实感的感性玩家,这个神秘的魔幻世界都能带给你惊喜。现在进入游戏,还有艰险的十人副本等你挑战,舒适的温泉等你享受!

相关内容
7.6
已有834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