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游戏杂谈 > 《魔域》造狗粮号称治愈单身狗?连网站都有这回玩真的

《魔域》造狗粮号称治愈单身狗?连网站都有这回玩真的

时间:2018-01-13 13:45:26
  • 编辑:泰可爱勒
0

最近,《魔域》疑似进军食品界的消息引起了业内关注,而脑洞大过天的玩家们更是纷纷猜测,《魔域》将要生产魔芋、幻兽糖、魔石巧克力等食品。不过这些猜想今天纷纷被打破,虽然《魔域》“进军食品业”是板上钉钉的消息,但出品的并不是之前最受大家热议的魔芋,而是选择了最让人意料不到的实体狗粮。

有图有真相 《魔域》造高科技实体狗粮?

其实,当《魔域》进军食品界的消息爆出来的时候,不少人都以为这不过是话题炒作博人眼球,但事实证明有图有真相,《魔域》生产狗粮并非空穴来风。

市面上狗粮品种繁多,有干型膨化狗粮、湿型狗粮罐头、浓缩型粉状狗粮,从照片中可以看出,《魔域》狗粮属于干型膨化狗粮,形状看起来类似磨牙小骨头,跟饼干感觉很像,就不知道吃起来味道会怎样呢?而从这次曝光的照片来看,包装是带着浓郁的科技风,将产品的信息简洁地展现在包装上,logo看似不经意的亮相,居然还有一种未来的感觉,难不成这是一款高科技狗粮?

官网曝光明日上线 治愈单身狗心灵创伤?

在这个猝不及防就被喂狗粮的时代,单身狗总是受到一万点伤害。《魔域》此次不仅认真生产狗粮,还公布了今天上线的官方狗粮网站,喊出了“魔域狗粮,再一次改变单身”的口号——貌似这还是一款用来治愈单身狗心灵创伤的神奇妙药,还将对单身狗的生活方式产生影响和改变。作为一款拥有庞大受众群的游戏,《魔域》玩家里不乏单身汪,不排除《魔域》为了拯救这些单身汪,缓解他们每一次面对秀恩爱都会感受到扎心之痛,而研发的这款狗粮,也许这是一款关于“相亲配对”的狗粮呢。

不管怎么样,想知道《魔域》狗粮是根据什么科学成分搭配而成,来应对寂寞空虚冷等负面情绪的,这将是一款饱含科技元素的零食,还是一款有温度和人情味的美味,想知道的玩家们打开狗粮官方网站来看看吧。

相关内容
8.1
已有1417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